>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安大戏院封箱大戏将上演 反串节目受期待

2013年01月18日14:43
来源:搜狐娱乐

  封箱戏来了,便是新年来了。封箱戏是梨园惯例,不拘常规,务求谐趣火炽,呈现于观众以答谢戏迷!

  封箱戏自2004年以来,年年应节在长安大戏院奉演,已成为观众的期盼。今年,编导组精心策划了以《戏迷家庭(七)》和《十演九龙杯》两大板块组成的封箱戏演出,继续以观众最喜爱的反串节目为主要色彩,1月26日晚在长安亮相。此次,编剧张永和携弟子肖艳杰创作脚本,编导组仍有原班人马常贵祥、李文才、朱强、包飞、宋小川,并推出徐孟珂负责执排。演员阵容既保持了原有骨干,又增添了新面孔,大家可以看到师生组合、夫妻搭档反串。京剧表演艺术家孙毓敏、李鸣岩各自率领徒弟,展示大家从未见过的才艺;高派名家李岩、倪茂才是真高派的不唱高派,不是高派的王怡反而要过把高派瘾;去年五个老生反串孙尚香引起长时间的热议,今年请来魏积军、王嘉庆、王越三位叱咤风云的大花脸,他们将一反常态,反串旦角;有反串资历的梅派青衣张馨月将带领第七届青京赛获奖的旦角演员高红梅、张云、朱虹反串老生,亮一亮他们的大嗓;王艳、赵华、张建峰、马珍珍这两对梨园伉俪则将使出“乾坤大挪移”的绝招,是游龙戏凤,亦是凤戏游龙;此外,名丑朱世慧、老生谭正岩也都别出心裁,释放异彩;而朱强、宋小川、包飞等几位《戏迷家庭》的“名将”,他们嘴里喊着“黔驴技穷”,心里却另想“奇招”。

  去年的《大白水滩》、前年的《六六铁公鸡》都给观众留下了长久议论的话题。今年以《三盗九龙杯》为载体,推出群丑,为这些有功夫、有嗓子的武丑演员搭建展示的平台。《九龙杯》是武丑重头戏,大段的念白考验开口跳的嘴皮子功夫,惊险的技巧为武丑演员提供了很大的表演空间,此戏是历代武丑名家必演剧目。导演郎石昌、常贵祥、杨振钢,组织“武林英雄”将浩然登场,十个杨香武,他们来自山南海北:天津武丑名家石晓亮领衔,带领北京的李丹、靳智棋、毕佳旺;天津的王鹏飞、李鹤、韩岩松;上海的郝杰;福建的时增帅;贵州的范玉,且看他们电闪风驰的开打,轻盈飘逸的下高,灵巧飞动的跟头,处处姿态从容尽展各自的风采。同时,还邀请了武生黄齐峰、花脸杨光、武丑曹阳阳倾力加盟《十演九龙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