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左手右手》热播 张少华徐露诠释母女情

2013年01月18日11:2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我的左手右手》热播 张少华徐露诠释母女情]
徐露饰演小左
徐露饰演小左

张少华、徐露母女情深
张少华、徐露母女情深


  搜狐娱乐讯 由刘一志执导,张少华、徐露、苏岩、林申等内地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2013大型亲情大戏《我的左手右手》,已重磅登陆浙江电视台钱江都市频道和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剧中,老戏骨张少华携手荧屏“悲情女主角”徐露出演感人至深的母女间伟大的亲情,而两人之间一段曲折的认亲之路则令该剧的情节更加真实丰满。

  岁末年终之际,新剧《我的左手右手》别出心裁地摈弃“奢华风”大走温情路线,并围绕观众最关心的家庭伦理话题展开,讲述一位年近八旬的老母亲王秀芝(张少华饰)因意外事故及压力而不得不把一对孪生女儿弃在医院,这份感觉对于她来说,如同遗失了自己的左手右手一般心痛。而随之展开一场曲折而催泪的“回家”之路,整部戏以平淡而质朴的格调向观众展现亲情的伟大与可贵,以及对“养育之恩”与“生育之情”的深刻阐述,令观众深思与警醒。

  张少华老师近年来在荧屏中塑造了多种不同类型的“妈妈”,令大量观众对其记忆犹新。而徐露则多次在《金粉世家》、《情深深雨蒙蒙》等经典热播剧中出演楚楚可怜的“悲情女子”,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此次在《我的左手右手》中,张少华、徐露则联手出演一对母女,两人虽然演这类角色都已轻车熟路,但在这部具有特殊意义的亲情戏上,她们还是下足了功夫,诠释了一段感人催泪的母女之情。

  剧中,徐露所饰演的“小左”从小生活环境困苦,在社会底层摸爬滚打,外表柔弱的她却怀有一颗善良坚强的内心,她为了寻找生母,而走上了一条曲折又离奇的认亲之路,最终她能否“回家”而得到大团圆式结局呢?还请拭目以待。对于和张少华老师的合作,徐露本人则表示:“她不仅在戏中是‘妈妈’私底下对我们也就跟‘妈妈’一样。而且张老师做的饭特别好吃,天天都会有好吃的菜,把我们都养馋了。这次的剧组生活特别开心,让我也有了不少新的体验与心得,希望能给观众全新的感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