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BTV春晚原创作品达95% 崔健献歌林志玲说相声

2013年01月18日09:20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BTV春晚原创作品达95% 崔健献歌林志玲说相声]
李菁、何云伟代表相声演员现身发布会。本报记者王俭摄
李菁、何云伟代表相声演员现身发布会。本报记者王俭摄


  京华时报讯 1月17日,2013BTV春晚举行新闻发布会。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张亮介绍,本届春晚的主题是“爱在北京,幸福共享”,晚会原创节目达95%,主推新人新作。虽然本届春晚没有再与赵家班合作,小沈阳也不会登台,但却邀请到了崔健的加盟,他将与汪峰同台飙歌。

  林志玲当主持人与李鸣宇说相声

  北京台春晚总导演李雪萍透露,这次的主持阵容有别以往,除了北京台主持人春妮、栗坤、旭东外,还邀请林志玲、吴大维和相声演员曹云金担任嘉宾主持。林志玲和吴大维除了主持外,还要与李鸣宇搭档说相声。李雪萍说:“林志玲不唱也不演,突出的是说,她的主持风格和设计都会不同于以往,脱口秀、说相声是要面临的一大挑战。”

  此外,本届BTV春晚打情感牌,将北京百姓的故事搬上春晚舞台,其中包括“萌萌家的故事”,北京女孩赵萌萌在网上发的一组名为“我和爸爸30年的合影”的照片,被数以万计的网友关注,时光变迁下的父女情感动人心。据总导演孙勤透露,春晚会将照片中的萌萌和萌爸请上舞台,讲述一个普通北京家庭30年间的动人故事。而一直在镜头背后拍照的萌妈将在春晚上首次现身。

  崔健首次登春晚宋祖英突破形象

  2013BTV春晚明星云集,宋祖英、谭晶、崔健、汪峰、韩磊、李玉刚、费玉清、童安格、戴玉强、莫华伦等纷纷亮相。

  李雪萍介绍,歌舞类节目中独唱节目只有4个,其它节目都有很强的设计和创新,宋祖英此

  次登春晚将突破以往形象,选择造型新颖的服饰。热播剧《民兵葛二蛋》的演员高虎和黄渤将与《甄嬛传》的演员孙俪等合作演唱影视金曲。

  对于“摇滚教父”崔健献唱春晚,总导演李雪萍说:“作为中国摇滚音乐开山人物的崔健从来没有上过任何一家电视台的春晚,这是首次接受春晚邀请,打动他的一方面应该是北京台春晚组的诚意,另一方面应该归于他对‘爱在北京,幸福共享’这个主题的认同。崔健和汪峰两代摇滚领军人物同台飙歌,汪峰将演唱《存在》,这首歌代表了一部分百姓的心声。而崔健的状态也不像刚出道时那样叛逆,他愿意把他的作品呈献给更广阔的观众。”

  此次BTV春晚除了云集众多实力派明星,也为很多草根明星和普通百姓提供了圆梦舞台。其中,《永定河畔的大河之舞》是北京台文艺频道在“走转改”中挖掘的节目。

  李菁何云伟群口聊养生

  李菁、何云伟代表春晚相声演员现身发布会现场。据语言类节目导演尹迪透露,此次语言类节目原创达100%。李菁表示,这次是以赶超经典相声《五官争功》的目标创作的,“这是一个6个人的群口相声,英宁、王玥波、王文林也加盟进来。相声主题是养生,因为现代人的生活非常忙碌,我这几天也累得眼睛起了麦粒肿。老段子新编,让观众有一种似曾相识又别具一格的感觉。”

  除了郭冬临、方清平、贾玲等都确定上BTV春晚而闭门创作之外,东方卫视《今晚80后脱口秀》主持人王自健也会登台。在校大学生闫家宝、张骥创作了一个关于求职的相声,他们从此前北京电视台举办的《喜剧幽默大赛》中脱颖而出直通春晚,在校大学生登春晚说相声尚属首次。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