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喜《谢天谢地》智斗双妈 现场认崔永元为父

2013年01月17日16:42
来源:搜狐娱乐
王喜在《谢天谢地你来啦》中巧妙地在两个“妈妈”之间周旋
王喜在《谢天谢地你来啦》中巧妙地在两个“妈妈”之间周旋

  搜狐娱乐讯 “百变大咖”王祖蓝的火爆荧屏,成为近期香港TVB艺人北上发展大获成功的一个缩影。而香港艺人抢滩登“陆”,俨然成为了一股不可抵挡的潮流。即将在本周六播出的新一期《谢天谢地你来啦》,就迎来了曾在TVB多部电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香港著名演员王喜。在这个充满未知挑战的舞台上,王喜精彩地即兴演绎了一出诙谐幽默的家庭生活剧。

  阿Sir变身小白领 “双妈”面前“献殷勤”

  虽然此前王喜已经离开了工作十六年的香港TVB,但他在《烈火雄心》等多部经典电视剧中,塑造的消防员、警察等硬汉形象,却在观众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在本期《谢天谢地你来啦》的单元剧中,王喜一袭都市白领形象现身,没有明显职业特征的服饰,让王喜无法猜测自己将要扮演的角色,心中不免有些紧张忐忑。更令他意想不到的是,单元剧里还有两个“妈妈”在等他,十几分钟的表演让他彻底感受了一把左右为难的“夹板气”。

  在进入场景前推开门的时候,腼腆的王喜曾因看到舞台上只有一位美丽动人的女助演而略显迟疑,但崔永元却毫不客气地将他推入场景中,在进门的一瞬间,王喜即刻入戏了。甚至在编剧代表王雪纯按响红色按钮,表示表演结束之后,王喜仍然沉浸在剧情之中,对走上台来的主持人崔永元喊起了:“爸!”

  面对王喜敬业的表演,主持人崔永元不禁当场称赞:“我们从他身上看到一名职业演员的敬业精神!”点评嘉宾高希希对王喜的表演也给予了高度赞赏,称从其在舞台敢于用夸张的肢体语言来塑造人物、敢于用激烈的方式来表达情感 “这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情!”

  家庭剧火爆荧屏,《谢天谢地》剧本紧贴时代

  《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定位为智慧型文化节目,其丰富多彩的剧本往往来源于日常生活,紧贴时代脉搏。正值家庭剧在电视上大行其道的时代,此次邀请香港演员参演大陆家庭剧演出,通过地域、文化等方面的碰撞,演绎出了非常新颖的故事情节,创造出了不同凡响的“笑果”,使观众眼前一亮。

  虽然剧本剧情只有短短的十几分钟,无法实现太大的跨度和深度,但剧本设计结合演员演出所呈现出来的新意,却为观众创造了极大的思考空间。在当今家庭剧略显缺乏新意、亟待变革的时候,《谢天谢地》的剧本设计和舞台表演形式,应该能够为类似题材剧本的创作者提供一些灵感。

  据悉本期节目与王喜同台挑战即兴表演的嘉宾,还有央视体育评论员于嘉、笑星范军和实力派演员陈逸恒。本周六22:28,敬请锁定央视一套《谢天谢地你来啦》,欢乐如约上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