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雪姨”登《黄金年代》 邱启明变身“纸巾哥”

2013年01月17日14:00
来源:搜狐娱乐
邱启明 黄龄
邱启明 黄龄

  搜狐娱乐讯 今天(1月17)晚上9点15分,“雪姨”王琳做客安徽卫视《黄金年代》,与买红妹搭档挑战由邱启明、黄龄领衔的红队组合。节目现场,种种感动让邱启明变身“纸巾哥”。最让人捧腹的则是网络走红的“雪姨”视频惹得现场爆笑连连,让王琳笑谈“形象实在太恶劣了”,绝对不让自己的孩子知道。

  邱启明变身“纸巾哥”

  邱启明此次再次做客《黄金年代》,与嗲音女王黄龄搭档,虽则被那一曲《痒》唱得“心间上有小蚂蚁直爬”,不过明叔依然Hold的住,力求展现最具绅士风度的大哥风范。此次《黄金年代》里迎来了不少追梦的年轻人,他们对梦想的追逐与为了实现梦想的压力重重,让嘉宾唏嘘不已,而尤以邱启明最为入戏,在女选手落泪之时,总能光速奔上台来递纸巾为女嘉宾拭去眼角泪水,这让不少女选手感动之余封他为最有正能量的“纸巾哥”。

  邱启明曝少年出走经历,“雪姨”演绎“好大的口气”

  “竹林深处”组合的陈韵竹有着因叛逆离家出走又不幸被拐,最后被成功解救的特别经历,这番曲折故事也让嘉宾们纷纷回想起自己少年叛逆期的往事,邱启明自曝有武侠情结,曾与朋友结拜异性兄弟同闯江湖,而最喜欢的是《香帅传奇》里的楚留香,认为男人就应该像楚留香那样风流倜傥,最终为了躲避家里的棍棒教育甚至还玩起了“离家出走”。雪姨也笑谈自己年轻时曾偷偷一个人去溜冰场期待邂逅,回家后却是一顿暴打的惨痛回忆。最后买红妹用自己的幸福童年为正在“忆苦思甜”的现场画下“不和谐”的句号,因为买红妹的家人信奉“放羊式管理”,买妈妈不但主动掏腰包让她去舞厅蹦迪,回家后还妈妈还十分关心买红妹是否尽兴,这样的成长环境让其他嘉宾感叹“实在太羡慕了”。

  《黄金年代》现场也回顾了红透网络的“雪姨”视频,这也是王琳第一次当着这么多人面共同看自己被恶搞的视频,爆笑剪辑让她多次捂脸狂笑,称自己“偷偷看过很多次但每次看到还是捧腹不止”,“雪姨绝对是个体力活儿!”更表示这个视频在家里是绝对屏蔽的,“这个形象实在太恶劣了,不能让儿子看到”她如是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