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春晚征集白娘子 黄圣依刘诗诗实力女星大PK

2013年01月16日17:4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蛇年春晚将于2013年2月4日当晚与观众见面,本届春晚以“快乐到家“为主题,作为农历新年中国传统的小年夜,芒果势必要打造一台最接地气的春晚,把主动权交给观众,晚会的明星由观众来定。

  随着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上龚琳娜和丈夫老锣合作的一首《法海你不懂爱》掀起了一阵热潮,有人大赞“新神曲”的诞生,有人被雷到里嫩外焦。再加上那一身白色镶满鳞片的长裙,完美呈现了“白素贞”这个经典的角色,勾起了观众深深的回忆。农历2013年是蛇年,春晚节目组也积极将十二生肖中的小龙“蛇”作为必不可少的元素,将“白蛇传”进行到底,并发起征选2013最美白娘子的网络互动活动,征选2013最美白娘子陪你过小年的活动。

  据悉,2013最美白娘子的候选名单也已出炉,曾成功演绎《白蛇传说》中“白蛇”一角的黄圣依这次当仁不让的名列候选名单中,而即将在湖南卫视开年大戏《笑傲江湖》中扮演任盈盈一角的袁珊珊、还有人气主播、身材超S的柳岩、更有2012年人气暴涨的马苏、还有“清新范”周冬雨、“谋女郎”倪妮、更有在2012公布恋情的“幸福女人”二姐张歆艺、演绎过四大美女“貂蝉”的韩雪、因在穿越剧《宫》中饰演“年素言”一角而人气飙升的佟丽娅、还有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王熙凤一角的姚笛、荣膺第9届金鹰节“金鹰女神”刘诗诗等,这些女星可谓是囊括了当下中国最当红实力女星,且这些“白娘子”侯选人几乎都曾有演绎古装角色的经验,因此这次无论谁能获得观众亲睐,票选成为2013最美白娘子,都将有机会给观众带来最为精彩及惊艳的表演。 据悉,观众朋友只要登陆金鹰网和“湖南卫视春晚2013”的官方微博,投票选出你心目中最美的白娘子,这位票选最多的“白娘子”不仅有精彩的独秀,还会与一位明星在春晚小年夜中经典再现“白蛇传”。芒果春晚,你最想和谁一起狂欢?你最期待看到哪位大咖空降长沙,一起关注和票选你心中的2013最美“白娘子”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