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万绮雯加盟无线首秀 《老表,你好嘢!》引热议

2013年01月16日14:4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万绮雯加盟无线首秀 《老表,你好嘢!》引热议]
 43岁万绮雯加盟无线首秀

 《老表,你好嘢!》引热议

 该剧通过导游行业反映社会现实

 《老表,你好嘢!》聚集了一群新老戏骨


  羊城晚报讯 由王祖蓝、郭晋安、万绮雯主演的TVB新剧《老表,你好嘢!》前晚首播。该剧通过香港导游吴嘉仪(郭晋安饰)和来自内地的“富二代”蔡芯(王祖蓝饰)这一对表兄弟追寻理想的故事,以轻松搞笑的手法展现内地与香港的生活和文化差异。前晚播出的首集剧情中,就影射了不少真实事件,让人会心大笑,并引发网友讨论。另外,《老表,你好嘢!》也是亚视前当家花旦万绮雯加盟无线后的首部作品,她在剧中饰演新移民社工“易雪飞”,一改以往《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中“马小玲”冷艳、性感的形象,表现获得观众盛赞。

  剧情影射真实事件

  在《老表,你好嘢!》中,郭晋安饰演的吴嘉仪原来梦想成为香港旅游界的“导游天王”,可惜因投资失败而落得个焦头烂额;而由内地赴港、对音乐怀抱满腔热忱的新移民蔡芯则一心要圆歌星梦———这对表兄弟在同一屋檐下,因两地的生活文化差异而闹出不少冲突和笑话……剧中幽默重现了许多真实事件,如内地游客蜂拥到香港买名牌和抢购奶粉,等等。吴嘉仪和蔡芯还不幸被卷入名店禁止港人拍照事件,两人无奈进行“身份互换”,郭晋安被误认为是内地游客,由此引发一场闹剧。另外,早前发生的香港女导游辱骂内地游客事件也被调侃了一把———汤盈盈饰演的导游强迫内地游客购物并出言不逊,不料被蔡芯用手机拍摄并上传网络,引起轩然大波。

  万绮雯无线献首秀

  万绮雯曾是亚视的当家花旦,她出演的《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系列是亚视上世纪90年代的经典剧集,其饰演的“马小玲”一角更以一双长腿而闻名。《老表,你好嘢!》是万绮雯加盟TVB后的首部作品,鲜有出演喜剧的她一改以往冷艳、性感的御姐形象,出演外表温柔、性格倔强的新移民社工易雪飞,专门为新移民打抱不平,因此与专赚内地人钱的吴嘉仪成为一对欢喜冤家。首集中,万绮雯以一身素色连衣裙的清纯造型登场,让人丝毫看不出她本人已经43岁。而更为人称道的是她在剧中的表现,易雪飞对新移民那种既严格又关心的态度,可谓恰到好处。虽然万绮雯是首度跟郭晋安搭档演情侣,但两人默契十足,一段在化妆品商店中的斗气戏码便笑果百出。

  王祖蓝郭晋安联手

  《老表,你好嘢!》汇聚了擅长搞笑的“怪咖”王祖蓝和惯演喜剧的“阿旺”郭晋安,两种喜剧风格的碰撞让剧中笑弹不断。王祖蓝饰演的蔡芯是一位来自东莞的富二代,为了一圆歌星梦而赴港,却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大都会闹出不少笑话。王祖蓝以一身“洗剪吹”风格的发型和极其屌丝的T恤、牛仔裤造型登场,刚到埠便因不懂规矩而闯祸,短短一天内连续收到停车告票、乱过马路和乱扔垃圾的罚款单,倒霉经历令人捧腹。而郭晋安饰演的香港导游吴嘉仪则专赚内地游客钱,他整天操着一句“香港欢迎你”的口头禅,俨然一个顶级销售员,无论是推销相机、滤水器时的“专业”态度,还是推销唇膏时的蒙人伎俩,都惟妙惟肖。

  【网友反应】

  ·情人眼里高一点:王祖蓝的东莞工厂仔look很神似啊!他在首播中演唱的《那谁》很有台型,很搞笑!不但讲东莞厚街话,连唱歌都是用厚街话!

  ·萱草etoile:被万绮雯的少女容颜和曼妙身姿惊艳到了!但整集内容不如预期,安仔延续一贯开头表现平平的作风,不过期待后程发力。

  ·胡小猪的白日梦:郭晋安、王祖蓝、胡枫、罗兰、朱咪咪等新老戏骨云集。“为人民币服务”的内地客专业导游郭晋安和以“洗剪吹”形象出现的东莞暴发户儿子王祖蓝搞笑给力,最惊喜的是万绮雯的首秀!继续追捧!

  【爆笑台词】

  ●蔡芯:“城管叔叔,香港不可以掉鱼蛋在地上?”

  警察:“可以,但是罚1500块。”

  蔡芯:“幸亏掉了一粒,跌一串岂不是1万块?可否通融一下?你不通,我就真的融了。”(手握一沓罚款单)

  警察:“那不挺好?来香港终于有‘手信’了。”

  ●蔡芯:“香港一定好吃好住,你现在心广体胖。”

  细细粒:“你在乡下吃什么?”

  蔡芯:“奶粉。”

  细细粒:“难怪你头大身小。”

  ●游客:“你这么说我明白了,等于你们每个月工资打了个八折哦!”

  吴嘉仪:“是啊,香港人很惨的!”

  游客:“我们帮帮香港同胞,多买点当赈灾。”

  ●新移民(男):“我爱你。”

  易雪飞:“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你是我服务的对象,但不是我的对象,你明不明白?”

  新移民(男):“但我希望你可以永远服务我。”

  易雪飞:“你不是我的茶。”

  新移民(男):“但你是我的茶,你还改变了我的人生。是否因为我长得不够帅?是否因为我没有事业?是否因为我……”

  易雪飞:“你好烦啊!你没事吧?”

  新移民(男):“你不喜欢我是因为我烦你,那我不烦你,希望你有一天可以喜欢我。”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