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智贤来华宣传《夺宝联盟》 称最欣赏汤唯

2013年01月16日11:32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标题 [全智贤来华宣传《夺宝联盟》 称最欣赏汤唯]
《夺宝联盟》剧照
《夺宝联盟》剧照


  扬子晚报讯 本周片源丰富,虽有《一代宗师》主打,一众爱情片陪绑,但仍有4部新电影抢档,其中,号称是2013年第一部进口分账大片《夺宝联盟》(又名《盗贼同盟》)昨起上映,昨日下午,影片导演崔东勋携制片人安慧秀、片中主演金允石和全智贤一同出席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为“盗走中国观众的心”展开最声势浩大的宣传。

  亚洲犯罪动作大片《夺宝联盟》是韩国影史上最卖座的商业片,影片视角瞄准盗贼们计中有计、骗中生骗的独特世界,曾在去年夏天创下韩国本土1302万观影人次影史纪录,这意味着三分之一的韩国人都看过这部电影。影片集结了金允石、金惠秀、李政宰、全智贤、金海淑、吴达庶和金秀贤七位韩国演技偶像艺人,以及任达华、李心洁和曾国祥三位香港杰出演员,横跨中韩两国,通过在香港、澳门、首尔和釜山四座亚洲大都市进行大规模拍摄,充分将华丽的城市风光、绚丽的东方动作和丰富的角色个性展现出来。而中韩两国之间的文化差异则形成了影片独特的亚洲幽默。

  《人再囧途之泰囧》导演徐峥在现场通过VCR为《夺宝联盟》发来上映祝福,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的中韩电影人进行合作,并且专门对《夺宝联盟》的女主角全智贤发出了合作邀请。全智贤表示,有好的剧本和题材的话,希望能够与徐峥见面,进行更多的合作。全智贤还强调,自己并非是因为没有新戏可演才选择结婚,前不久出演了《雪花秘扇》,而且新参演的《柏林》还将在月底公映。谈到最想合作的中国艺人,全智贤坦言最欣赏汤唯。

  本周新片上映频繁,除却《快乐到家》《夺宝联盟》这些特色片,还有一部文章本为客串却被宣传成主演的《越位者》今起上映,此外,动画片也开始攻城掠地。奇幻合家欢贺岁动画电影《绿林大冒险》,将于19日抢先全国公映,领跑《喜羊羊》《巴啦啦小魔仙》《小小飞虎队》等动画军团。

  扬子晚报记者 马 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