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沈阳张柏芝“夫妻”同台 辽视春晚中国首秀

2013年01月15日11:14
来源:搜狐娱乐
小沈阳张柏芝“夫妻同台”合作默契
小沈阳张柏芝“夫妻同台”合作默契

  搜狐娱乐讯 随着《本山带谁上春晚》节目悬念迭起,赵本山对辽视春晚始终倾情关注。据导演组表示,今年小品的剧本、情节以及带哪个弟子登台一律严格保密,此前泄出的《相亲3》等题材恐随时被替换。剧组方并未透露赵本山与张柏芝的合作方式,却又爆出小沈阳确认加盟的重磅消息,或将与张柏芝同台,再现《河东狮吼2》“夫妻”合作的经典情节。此外,歌手阵容再爆巨星加盟——史上最长寿的偶像男团“后街男孩”,将辽视春晚作为成军20年的中国首秀舞台。语言类节目今年则被列为最高机密,本山和众弟子的作品及人选都是未知数,确认担当主持的姜昆则还将相声新作搬上辽视舞台。

  小沈阳张柏芝“同门”同台 赵本山秘密集结顶尖高徒

  辽视春晚的明星阵容渐露端倪,此前张柏芝加盟的消息早引来猜测不断。而久未现身的小沈阳一直未透出登台消息,如今剧组亲证他将与张柏芝同台,这又令二人合作产生更多可能。

  此前有消息爆赵本山认张柏芝为干闺女,后在辽宁卫视《本山带谁上春晚》节目采访中,本山老师却又自称自己不识LUCAS,这般乌龙戏唱晕了观众,让人摸不透辽视春晚究竟唱的是哪一出。今年在电影《河东狮吼2》中与赵本山、小沈阳组成“铁三角”的张柏芝,曾在电影上映之初,与小沈阳深情合唱,但过度紧张导致两人忘词频频。羞涩恳请观众多担待的小沈阳,恐怕要展深情功力与张柏芝一雪前耻,而表演时令人惊喜的张柏芝,很可能选择与小沈阳携手客串小品,实现北派笑星的另类集结。看来2013年的春节,操办新作的赵本山比杜甫、元芳还要忙。

  曾有报道称:总结小沈阳的2012年不难发现,他试图走出赵本山的庇护独立发展。从未夸赞他的赵本山在《本山带谁上春晚》的节目中,多次提及对他成名过早的担忧,今年却表态小沈阳的表演不再吃老本而更有进步。对弟子管教历来有章法的赵本山,将影视走势持续“看涨”的小沈阳拉回辽视春晚,似乎也是希望他重拾喜剧功底。

  有不少网友猜测,连续被带上春晚被赞“不可替代”的宋小宝,是否会与小沈阳愈成水火之势,两人会像外界所言相互约束吗?在辽视春晚上演一场正面比拼,似乎是一决胜负的最佳机遇。今年因为《本山带谁上春晚》极端难料的节目形式,令赵本山的作品再成“终极机密”,“疯狂系列”能否继续?于月仙会否挑战新角色?小沈阳、宋小宝,本山两大高徒同时加盟辽视春晚,喜剧功力是否会有精彩对决呢?也只能等到2月8日年除夕前夜,最终揭秘。

  后街20年中国首秀穿越厮杀 梅葆玖耄耋之年再现绝代芳华

  今年成军20周年的元老级男子偶像团体Backstreet Boys,从《Get Down (You're the One for Me)》的一鸣惊人,到《 I Want It That Way》、《As Long as You Love Me》的征服全球,他们在几代乐迷心中,已是欧美流行音乐最顶级的经典组合。几经分合虽是偶像组合的宿命,当辣妹早成大婶之时,历经风波却最终坚守彼此的后街男孩,终于迎来了成员凯文的永久回归。将推全新专辑的后街,延续了全球几代人对流行音乐的张扬记忆。曾在去年巡演中恶搞《江南Style》的他们,将在辽视春晚的舞台上演绎魅力爆棚的流行经典。而此次辽视春晚同时集合了SJ-M、MIC等后辈偶像,将引发各时代各领域顶级男团的穿越厮杀。

  今年在选秀节目中凭借酷似Rain的外形,和独特的“岛式唱腔”,霍尊的名气逐渐超过了明星老爸火风。外形迥异、唱腔全然不同的父子,此番将以组合形式亮相,极具差异的音乐如何融合,着实引人期待。民歌天后谭晶也将加盟献唱。而京剧泰斗梅葆玖先生,以79岁高龄首登辽视春晚舞台,作为梅家唯一梅派艺术传人,将携手女弟子彩唱经典选段,再现绝代风采。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