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VB新晋花旦与男子暗巷激情车震90分钟(图)

2013年01月15日08:2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TVB新晋花旦与男子暗巷激情车震90分钟(图)]
乐瞳与李天翔(资料图)。
乐瞳与李天翔(资料图)。

朱敏瀚与蒋家旻(资料图)。
朱敏瀚与蒋家旻(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自从佘诗曼、郭羡妮、马德钟等或离巢或嫁人,昔日电视城热闹缤纷的“感情线”骤变一条停止跳动的心电图。随着新一辈逐渐上位,感情生活也开始受关注。26岁高登女神乐瞳近日被指不理20岁“K4仔”朱敏瀚,搭上已有未婚妻的李天翔;朱敏瀚则速恋23岁“嫩版阿佘”蒋家旻。

  年轻男女爱火炽热,大除夕晚蒋家旻、朱敏瀚相约度过。踏入元旦凌晨,葵涌暗巷,四野无人,蒋家旻车厢内含汤喂仔,拥抱纠缠,野战90分钟。

  同属《点解阿Sir系阿Sir》班底的乐瞳、朱敏瀚、蒋家旻,剧集散对后友情仍在,时不时相约聚会,年轻男女友情、爱情分不清。朱敏瀚先勾搭“K4”大家姐乐瞳,但期间有蒋家旻主动接近,朱蒋极速挞着。拍拖后跨越第一个新年,特别想追求刺激。大除夕当晚,蒋家旻与罗天宇、马德钟、廖碧儿等于钻石山出席倒数活动,凌晨12时半活动完结,蒋家旻急步离开商场。

  葵涌暗巷 轮番喂汤

  新一年开始便能见到男友,蒋家旻乍见对街KIA小房车上的朱敏瀚,不禁眉开眼笑。蒋登车后,朱拿出一个汤壶并在蒋面前扬一扬,似在向女友邀功。由于二人仍分别与家人同住,唯有觅地谈心。车子直驶葵涌,最后泊在和宜合道变电站旁暗巷。二人亮了车厢灯,蒋接过汤壶后慢慢喝,天寒地冻,车厢内轻烟与爱火弥漫。几口爱心汤下肚,蒋家旻情不自禁将温烫的嘴唇凑到朱敏瀚唇上,深吻过后,蒋再喝汤,呷几口后再故技重施,口水交融,含汤互吻,一壶汤烫热了四片嘴唇两颗心。

  扮搭地铁 瞒同事会情郎

  翌日(1月1日)蒋家旻为《爱-回家》拍完后,与剧中阿哥罗天宇同乘“老窦”徐荣车子离开电视城,罗天宇先在将军澳下车,蒋家旻则稍后在坑口地铁站下车。待徐荣车子走后,她即左穿右插寻找男友朱敏瀚座驾,明显以“扮搭地铁”来瞒过剧中老窦徐荣。

  登上男友座驾后,二人先到九龙城买东西,再折返观塘apm,会合另一“K4仔”黄得生及其女友食糖水,之后同往土瓜湾开餐,再同车前往蓝田朋友家开P。

  拍拖后第一次同度除夕元旦,分外痴缠,饮到浑身暖烘烘,蒋主动关掉车厢灯,四野无人,两人大胆相拥,脸颈交缠厮磨,有所动作,两条人影在车厢内不停晃动一小时。缠绵过后,朱敏瀚重新发动车子,载着女友直往梨木树方向驶去。

  不过,含汤互吻、车震纠缠,嫩佘大胆程度的确超越祖师奶奶佘诗曼,想当年佘诗曼集尽电视城小生,今日一班新丁一样精采缤纷。朱敏瀚恋蒋家旻之前,就曾对“K4”大家姐乐瞳大表倾慕,不过26岁乐瞳被撬墙脚后,近日已另结新欢,被指搭上36岁李天翔,乐瞳与李天翔先后于《情越海岸线》及《初五启市录》合作,发展出地下情,但李天翔已有拍拖3年圈外女友Bobo。

  面对小三指控,乐瞳于微博自po素颜惨样博同情,又留言:“指我是小三,我感到无奈。拿了我在微博发过的剧照就捏造新闻,我是一个女孩,那么专注工作,放假都只拍到我陪妈妈,为什么抹杀了我的努力?”有名嫩佘,但应对功力则与阿佘相对甚远,上周日(6日)百万行活动上被问车震一事时,蒋家旻完全吓傻,只死撑与朱敏瀚“不是拍拖”!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