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天野新剧分饰三角 未来战士挥拳异次元空间

2013年01月14日09:3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任天野新剧分饰三角 未来战士挥拳异次元空间]
任天野《未来战士》剧照
任天野《未来战士》剧照


  由新锐导演李铁良执导,任天野挑梁主演的电视剧《未来战士》在珠海火热拍摄中,该剧视角独特情节新颖,“以事件变化推动剧情发展的模式”构建节奏感强烈的故事结构,摒弃一贯以人物发展推动事件而造成的缓慢视觉效果,同时构造的异次元空间等元素让观众产生十足的期待感。

  未来战士挥拳异次元空间

  近日任天野在微博上发表“这是一场游戏,也是一次战斗”的感叹,一语双关的道破《未来战士》的个中玄机,引来不少网友的跟帖和评论。将游戏模式引入电视剧拍摄的全新尝试成为国内电视剧的首创,同时在首批曝光的海报中,任天野等一众主演劲装热血,气势姿态十足,在狠狠抓住观众眼球的同时,也吊足了众人的胃口。大家都期待着这样一群“未来战士”如何在异次元空间里挥展拳脚,武出传奇。

  事件推动剧情向经典致敬

  关于事件推动剧情的经典作品,自然联想到美剧《CSI犯罪现场调查》。作为美剧中经典之作,从2000年至今已拍摄多达12部系列剧,无一不让观众津津乐道。之后的《24小时》、《邪恶力量》也采用这样的剧情方式,化繁为简,将故事中剧情随着事件推进而不断推动,更加扣人心弦。事件推动剧情的制作模式在近年来的美剧中频繁出现,屡试屡胜,成为季播剧里的一大主流。

  电视剧《未来战士》向经典致敬,其剧情大都是以事件作为主要推动力,接了地气的故事一下就被镶上无往不利的金边,加上剧中让人热血沸腾的游戏人生,让每一个渴望有类似经历的观众都随着剧情开展身临其境的感受一把。

  任天野一人饰三角穿越很忙

  在《未来战士》中,任天野首次尝试一人分饰三角,除了游戏主角和现实主人公外还要客串一把主人公的哥哥,不同的人物性格以及角色场景,让任天野穿越很忙,前一分钟还是穿着劲装扮酷的战士,后一分钟就得带着定制的头套开始卖萌,中间还不时穿插着兄长的姿态严厉一把,都将成为剧中的一大看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