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完美》改版获好评 转椅转出中国好相亲

2013年01月10日15:54
来源:搜狐娱乐
升级版《非常完美》15把转椅很强大
升级版《非常完美》15把转椅很强大

  搜狐娱乐讯 贵州卫视大型时尚“微约会”节目《非常完美》在2013年新年伊始全新改版,1月6日晚22:00分正式首播之后,对升级版全新的舞美设计、新加入的转椅设计以及新的男女嘉宾互动环节,观众和网友们纷纷予以好评,不少业界人士在微博上也对节目的改版信息予以了肯定和赞赏,而当日节目约翰和刘露的跨国牵手更是成为一时美谈。

  好评一:新舞台很fashion 转椅“转出”相亲新玩法

  崭新的舞台笼罩在充满恋爱气息的玫红主色调灯光下,现场15位男嘉宾坐在转椅上,半圆形围绕炫目的主体舞台,告白女嘉宾登台的大屏大气十足,情感嘉宾坐席设计让人倍感亲切,还有挂满了男嘉宾照片的第二现场营造出的温馨浪漫,这一系列精心的设计都令全新升级之后的《非常完美》“恋爱味道”十足,并且更有网友连呼“fashion”。

  而去年因为《中国好声音》火起来的“转椅”,今年则在《非常完美》中揽下了“相亲活”,在整个充满甜蜜又不失时尚的舞台效果中,撑起了全场的亮点。“转椅”和“盲选”引入相亲节目,让观众新鲜感十足,改版节目在首播之后收获最多的评价就是“眼前一亮”!那么,这个“相亲新玩法”会不会因为《非常完美》而成为2013年的热潮呢?我们拭目以待!

  好评二:30秒 “私密时间”精彩刺激 第二现场采访温馨感人

  如果说“转椅”是节目改版的唯一亮点,那就大错特错了!全新的《非常完美》如果只是“盲选”,那怎么配的上说是“全新升级”呢?

  节目女嘉宾的入场VCR一改以往风格,不再单纯介绍嘉宾信息,而是将女生向喜欢男生告白前的心情、入场前的精心准备一一展示,更有嘉宾第二现场深入采访,让观众能在男女嘉宾的情感交流中共鸣不断,此为升级点一;“盲选”不是简单的“听音选对象”,而是在女嘉宾的对自己“三件能为男友做的事”与“不准男友做的三件事”的陈述,以及女嘉宾的才艺表演中,男嘉宾是否能够认同其观点并对女嘉宾充满好奇才是他们为其转身的理由,此为升级点二;最最精彩的当属男女嘉宾30秒“私密时间”惊心动魄的互动,男女嘉宾在一对一的快速交流中,迅速提问自己最想知道的事情,无论问题有多刁钻有多犀利,对方必须坦诚回答,这可说是节目改版升级后不得不看的环节之一!而节目的第二现场采访主持更是邀请到了2012年在《非常完美》节目中成功牵手的男嘉宾高兴担纲,作为在这里收获爱情的幸福代表,他的采访让节目增色不少。对于此次节目的全新改版,高兴更是在转发节目微博时赞赏到“这样美好的画面总是令人倍感亲切和温暖”,相信观看节目的观众也感受到了节目传递出来的这份甜蜜幸福,继续对节目充满期待。

  好评三:持续强大恋爱气场 个性嘉宾告白看点多多

  延续原来《非常完美》的“纯爱”风格,在改版之后节目更将打造80、90后的“纯粹爱情”发挥到了极致,通过更加精心的节目编排和舞美设计,烘托出了更加强大的“恋爱气场”!在速度消费快餐爱情的今天,专为“爱情”而且“只是爱情”的相亲节目屈指可数,《非常完美》则是首当其冲。升级版中,单身嘉宾更加具有标志个性,这就使他们的爱情告白更加多种多样,亮点频出:他们有王子和公主的童话浪漫,有痴心女精心告白的真挚感动,还有无厘头男女碰撞的可爱爆棚……首播节目中跨国牵手的约翰和刘露一番“梅花香自苦寒来”的告白更是成为网友们津津乐道的经典之一。!

  本周这些个性嘉宾还将带来怎样的精彩告白?被网友曝出与大牌明星好友柯震东、杨谨华生活照,同时他还出席各种台湾潮人名流聚集的派对,被网友吐槽其应该是低调的台湾富少的许镇耀,他本周就将接受一位优秀的人大保送生发起的攻势,当她表明始终追随愿意许镇耀旅行的决心时,许镇耀将如何选择?被评为《非常完美》十大冷峻男嘉宾之一的李明轩,这个节目中总是不苟言笑让人感觉是一个酷帅型男在微博上自称“流氓+大叔”,而网友们则称他是外表冷峻而内心热情如火,本周不会煲汤的非典型广东女孩儿熊旭旭,为他首次下厨,他们又将会有怎么样的个性告白?本周日、下周一晚22:11分,《非常完美》等待和你一起“完美告白,为爱转身”,见证最真挚最纯粹的爱情!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