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璀璨人生》顺利杀青 阚清子走出虐心恋情

2013年01月10日11:4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璀璨人生》顺利杀青 阚清子走出虐心恋情]
阚清子
阚清子


  搜狐娱乐讯 由阚清子、李沁、何润东、杨雨婷、张衣、缪俊杰等主演的励志偶像剧《璀璨人生》,日前在上海顺利杀青。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叶琳的的阚清子,终于告别“整日以泪洗面”的虐心恋情,回归到她爱吃爱玩的生活状态。“必须要放个小假,去向往已久的地方犒劳自己。”阚清子掩不住兴奋地说。

  《璀璨人生》讲述的是一段横跨20年、影响两代人的爱情恩怨。上一辈“两女争一夫”造成的过错,宿命般延宕到下一辈子女的身上。余玥(杨雨婷饰)记恨自己的闺蜜抢走了男友失去理智的她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 将自己的女儿叶琳(阚清子饰)和闺蜜的女儿余非(李沁饰)悄悄调换,从而改变了两个女孩的人生。基于这样的变故,阚清子饰演的白富美叶琳经历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性格变化:恋爱前期善良仗义,是典型的傲娇公主;可为情所伤后渐渐转向腹黑,变身为强大的职场女王。对于“天使变魔鬼”的蜕变,阚清子表示“演的特别过瘾”,强烈的反差也让观众增加了更多的期待。

  《璀璨人生》拍摄过程中,经常因为剧情虐心而传出“摧残人生”的各种花絮。阚清子饰演的叶琳,一开始享受的是令人羡慕的公主生活,优越感可谓与生俱来。可随着剧情的推进,叶琳的人生开始不断滑向低谷。“从闺蜜与男友同时背叛到身世之谜被揭开,种种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叶琳伤心欲绝。尤其得知深爱的人就要与她天人永隔,叶琳柔肠寸断。所以我演的时候真的是哭得稀里哗啦。”阚清子感慨地表示。相对于角色的不幸,阚清子表示生活中的自己很幸福,因为可以做自己喜欢的工作,而且有朋友和家人陪伴身边。“其实不求荣华富贵,只求自由自在的生活,享乐与拼搏同在。”阚清子说。

  出道至今,阚清子对每个角色的塑造,都带给观众新的惊喜,从《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里的拜金女“冉冉”,到新《还珠格格》里的“欣荣”;从《守望的天空》中神经大条的“卢小露”, 再到《一克拉梦想》中为爱痴狂的“高蓓”……阚清子释放出完全不同的火花与风采。对于《璀璨人生》的拍摄经历,阚清子坦承:“足够长的时间,足够多的戏份,让我第一次毫无保留地跟角色合体。”

  据悉,《璀璨人生》有望于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