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J-M全阵容登辽视春晚 全球首发新曲火爆呈现

2013年01月09日10:59
来源:搜狐娱乐
S-JM新春首秀献给“2013辽视春晚”
S-JM新春首秀献给“2013辽视春晚”

  搜狐娱乐讯 继证实李宇春将春晚首秀锁定辽宁卫视后,张柏芝、庾澄庆、萧敬腾、张韶涵等王牌都将在“2013辽视春晚”陪大家一同过年,使得辽视春晚的火热气场步步升温。不少微博博友都表示:除夕前夕,遥控器不会再忙,只会锁定更有看头的辽视春晚!近日,辽视春晚导演组又爆出大消息,今年霸气回归的韩国人气天团SJ-M,已确定加盟,并把“2013辽视春晚”作为新歌的全球首发舞台。虽然此前有成龙评他们毫无特点的风波事件,但此次SJ-M以全阵容现身辽视春晚舞台,将以个性化十足的火爆演出回应质疑一雪前耻。

  SJ-M辽视春晚首发新曲 全阵容献唱无惧炮轰

  2013年1月华丽回归的韩国人气天团SJ-M,正式宣布将辽视春晚作为自己新专辑的全球卫视首发平台。时隔22个月推出新作的SJ-M,7日新专辑《Break Down》的同名主打曲MV一放出,便带给歌迷久违的大惊喜,歌曲《我挺你》还被选中为古装巨制电影的主题曲,更令歌迷倍感期待。

  特别是,未在跨年晚会上出现的崔始源,此次却将满怀诚意地现身“辽视春晚”!始源、圭贤、晟敏、东海、银赫、厉旭、周觅、Henry ,SJ-M将首次以8位成员的璀璨阵容,登上“2013辽视春晚”,全新集体大变身,空前有气场的节目设计,更将引来苦等歌迷的火速围观。

  此前在跨年舞台上,众韩团登各卫视拼收视,但有大批观众吐槽全是老曲重复,一时间消化不良。此番一线韩团SJ-M选择内地的辽视春晚作为回归舞台实属独家,主打曲难料的火爆现场绝对是他们送给粉丝的回归大礼。

  虽然许久未有新专辑面世,但Super Junior-M始终处在风口浪尖,有网友微博称跨年舞台EXO直播时段收看人数破表,却立马引来大批SJ-M粉丝声明:大呼自己只为SJ-M锁定频道,掀起粉丝间的神经战。而大哥成龙在不久前某颁奖典礼中直接点评“Super Junior毫无特点”,瞬间点爆各方争议与关注,更有歌迷愤怒回击:“大哥成龙09年的鸟巢演唱会就邀请“SJ”当他的朋友,怎么这回却嫌朋友没特点呢?”看来SJ-M此番誓将以全阵容现身“辽视春晚”舞台,势必要呈现个性化十足的火爆演出以“回报”成龙。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