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富城戴孝奔丧送准岳父 扮孝婿给熊黛林名分

2013年01月09日07:4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郭富城戴孝奔丧送准岳父 扮孝婿给熊黛林名分]

郭富城低调参加熊黛林父亲告别式
郭富城低调参加熊黛林父亲告别式

熊黛林孝顺父母
熊黛林孝顺父母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郭富城(城城)和名模女友熊黛林(Lynn)交往7年,恋情稳定,去年熊父爆出罹患肝癌,2人一度计划结婚替他冲喜,岂料熊父日前病情急转直下,不幸病逝香港。熊黛林近来低调处理后事,城城在艰难时刻情义相伴,昨以“未来女婿”身分奔丧,穿著素服亲送女友父亲最后一程,做足男友本分。

  今年47岁的城城和32岁的Lynn迈入“7年之痒”,感情却更加稳固,去年10月城城替她庆生,2人到马尔地夫预支蜜月,又送300万元名车;已认定Lynn的城城对女友父母照顾有加,去年熊父罹癌住进香港养和医院接受治疗,据悉城城不舍女友,有情有义代付上百万元的医药费,不过,熊黛林经纪人坚称医药费是熊黛林支付的。

  Lynn憔悴哭肿眼 天王陪到火葬场

  期间熊父病情一度好转,出院返老家南京休养,不过去年底病况急转直下,孝顺的Lynn急送老父到香港医治,城城赶紧帮忙联络名医,他在台北跨年表演后就直奔医院探病,可惜熊父仍不幸病逝。

  Lynn一家前晚在北角香港殡仪馆4楼设灵堂,现场管制严格,只见城城好友沈嘉伟和邱淑贞夫妇坐在灵堂外,据悉,城城当时正在灵堂陪伴女友,他亲赴致祭外也送花圈悼念。直至9点半,一身黑衣的Lynn在妈妈陪伴下离去,她神情憔悴、哭到双眼红肿,令人不舍,城城则和好友从密道离去。

  昨早熊父出殡,殡仪馆如临大敌,出动6名保安,近8时,Lynn穿黑衣素服、戴口罩和妈妈、哥哥等亲友到场;15分钟后,城城同样以黑衣、口罩、黑墨镜现身,亲送熊父最后一程,随后更和Lynn一家齐赴火葬场,虽知有记者,仍以“家人”身分和Lynn并站第1排,他表情哀伤,不时安慰Lynn的亲人,上香后才离去,2人之后又碰头吃饭。

  据悉,Lynn和妈妈心情尚未平复,将暂停工作陪家人。当年成龙、刘德华都因奔丧公开另一半,城城这次亲送熊父,大方现身也等同正式给女友熊黛林名分,惟熊父走得突然,来不及等到爱女出嫁就撒手人寰,令人惋惜。

  香港天王 戴孝孝扶正另一半

  ★1997年 成龙、林凤娇

  成龙参加乾爹何冠昌丧礼,讣闻上他以谊子(乾儿子)出现,而林凤娇和儿子是谊媳(乾媳妇)和谊孙(乾孙子),夫妻关系就此正名;2002年成龙母亲病逝澳洲,林凤娇母子被拍到奔丧,从此才不避讳公开亮相

  ★2006年 谭咏麟、朱咏婷

  谭咏麟1981年先和杨洁薇结婚,1991年又在歌迷会认识朱咏婷,进而相恋并生下谭晓风。2006年父亲过世,他按父亲遗愿公开二房和儿子身分

  ★2009年 刘德华、朱丽倩

  朱丽倩父亲病逝,刘德华飞马来西亚奔丧,2人在吉隆坡机场十指紧扣,正式公开24年地下情,随即被踢爆2008年已结婚

 >>>今日热点新闻

网曝张艺谋女儿与外籍男友完婚 婚礼现场照曝光

郭富城戴孝奔丧送准岳父 扮孝婿给熊黛林名分

郭晶晶秀巨钻叹新婚生活累 拼命造人不设防(图)

曝佘诗曼一夜勾搭四男星 林峰:好朋友玩乐而已

 >>>今日热点组图

搜狐时尚权力榜盛大发布 姚晨baby领衔争艳红毯

“国宝”郭晶晶否认婚变 与霍启刚计划生宝宝

==========点击查看娱乐频道更多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