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众星助阵“搜狐财智公益盛典” 现场筹集130万

2013年01月09日07:3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众星助阵“搜狐财智公益盛典” 现场筹集130万]


  搜狐娱乐讯 (晓东/文 马森/图)1月8日晚,中国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搜狐财智公益年度盛典”在北京银泰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慈善盛会以倡导全民公益为使命,沙溢、满文军、刘芳菲、于明加、辛柏青、齐溪、张佳宁、张赫宣、莫慧兰、童瑶、孙茜、潘小芬、赵雅淇、dream girl等十余位著名文体明星与思源焦点公益基金一起走进和了解一群特殊的孩子。

  “‘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是一种文化,是一种理念,更是一种精神世界的升华。”

  1月8日晚,中国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搜狐财智公益年度盛典”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的致辞中正式召开。在致辞中他提到,“我们在享受幸福生活的同时,不应该忘记我国还有1.8亿贫困人口,还有更多的孩子需要我们帮助。

  地产大腕捐20万 现场筹集善款近73万

  已入寒冬的北京晚上风很大,但在搜狐焦点主办的“搜狐财智公益年度盛典”上暖流涌动。

  思源焦点公益基金管委会副主任李晨在分享这一年的慈善工作中,慈善暖流的传递达到高潮。林达集团董事长李晓林、北京国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房超每人现场捐赠10万元现金,善款共计20万元。随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助50万元支票,成为本次盛典金额最高的现金捐款。

  联想控股融科置地的代表以一位母亲的身份,表达了社会以及思源焦点公益基金的如此多的善举。她希望希望通过企业一点微薄之力把更多温暖给更多的孩子,让他们获得健康的身体,快乐的成长,也让他们拥有美好的人生。

  据悉,本次活动共筹集到72.77万元善款,以及价值53.5万元的慈善物资。

  明星助阵慈善“我们还在路上”

  因《中国好声音》走红的张赫宣用一首《祝福》带来他最真心的祝愿,“希望那些残障儿童拥有美好的明天,健康茁壮成长。”随后接受了思源焦点公益基金颁发的“爱心证书”。

  本次出席慈善晚宴的明星们,有不少人对思源焦点并不陌生。今年12月中旬,演员于明加就曾跟随搜狐焦点的同事们一起探望济慈之家的盲童们,她回忆道:“当时一个一岁多的孩子在我的怀里睡着了,当他醒来叫我妈妈,我当时很感动。孩子们缺少的不仅仅是物资,还有爱。”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潘小芬表示,作为搜狐焦点爱心传承大师,她表现的远远不够,这条路她才刚刚起步。

  著名主持人刘芳菲,演员沙溢、童谣、辛柏青现场接受了思源焦点公益基金颁发的“爱心证书”,刘芳菲还为现场的嘉宾送来了“绿色手绢”,在她的每一个手绢上,都印在小小的字体:绿色手绢计划。长期以来,她倡导绿色环保行动,希望一个小小的重拾手绢的行动,能够看到绿色美好的世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