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真》打造励志典范 低像素男完胜高帅富

2013年01月08日14:2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天真》打造励志典范 低像素男完胜高帅富]
林永健、王亚楠齐追陈数
林永健、王亚楠齐追陈数

针锋相对
针锋相对

林永健完胜高帅富王亚楠
林永健完胜高帅富王亚楠


  搜狐娱乐讯 谁说“屌丝”一定不如“高富帅”,屌丝的逆袭在这个社会上总是屡有发生,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深圳卫视热播的开年大戏《天真遇到现实》就为观众展示了“低像素男”的华丽逆袭。该剧由林永健、陈数、王亚楠、代乐乐等众多实力明星主演,自播出以来收视不断飙高,斩获2013开年收视冠军,成为开年档中最受瞩目的剧集,而由该剧引发的话题也是不断增多,剧中林永健华丽逆袭就被称为励志新典范。

  林永健成“低像素男” 完胜“高富帅”王亚楠

  在开年热播大戏《天真遇到现实》中“金鹰奖视帝”林永健成为精明踏实的郑现实,虽然有车有房,却长相不好,被调侃为不能入眼的“低像素男”。但是,这个“低像素男”却丝毫不自卑,竟然在剧中大追陈数饰演的女神杨天真。然而这条追爱的道路可是困难重重,更要面临一个“高富帅”的竞争对手,那就是由王亚楠饰演的杨天真前夫成铭。屌丝与高富帅为了女神展开了一场激烈的争夺战:二人拼嘴皮,成铭对郑现实冷嘲热讽,郑现实一张口却句句在理,让人无言以对;二人斗浪漫,成铭展现浪子回头的品质,郑现实却能祭出“公车求婚”的浪漫杀手锏;二人还比真心,成铭能给杨天真车子、房子,而郑现实则直言能把一切都给她。真诚、善良和浪漫,让郑现实在这场追妻之战中完善“高富帅”。就连网友都感叹,嫁人就嫁郑现实,如“八jia-E妳敢不敢”就表示:“郑现实,虽然长得……卡通了点儿,但够经济,够实用。有点儿小贱,小坏,小毛病一堆,但能圆滑处世,生活的小资小味。嘿嘿,心好又幽默。”

  华丽逆袭被侃励志新典范 林永健分享“丑帅”的追爱秘诀

  剧中,郑现实以“低像素男”的屌丝身份完胜“高富帅”,堪称华丽的逆袭。而这场逆袭追爱,更被不少观众调侃为2013年励志新典范。网友“锁斗三十”就在微博中表示:“励志男郑现实的经历告诉我们广大的屌丝,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女神吧,奇迹总会出现的!”而林永健对于自己的这次逆袭也非常得意,他笑言:“我本身就不好看,在这部剧中又要追一个那么漂亮的女孩,我必须得使出浑身解数。而且我自己是个喜欢幽默的人,所以我在这里面性格就会搞笑一点。”除此之外,郑现实更是全心全意地对杨天真,成了不折不扣的“二十四孝”老公,因此让“丑帅”成功打动了美人心。就连导演刘新也被郑现实的华丽逆袭所打动,他表示:“浪漫是情怀,哪怕是郑现实这样‘像素低’的人也会拥有,他的浪漫付诸一个‘天仙’又‘天使’的女人杨天真,这种感觉很奇妙,也很艰难,但是最后他终于成功了,所以必然非常打动人。”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