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公司好声音》引广泛关注 被赞真正草根舞台

2013年01月08日13:4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公司好声音》引广泛关注 被赞真正草根舞台]

  搜狐娱乐讯 “突然发现旅游卫视一个《公司好声音》还蛮有看头,刚才一个小伙子声音好像张杰”,网友“咿景苒”在她的微博里写下了这样的评价,类似评论正越来越多地出现。作为旅游卫视新推的一档节目,《公司好声音》引起了舆论的关注。

  娱乐评论人丑鱼尼莫这样评价,“虽然名字与《中国好声音》貌似孪生一对,但《公司好声音》无论在形式还是内容上都有别于《中国好声音》,它是真正来自草根阶层、基层群体的好声音。”

  “有观众说,旅游卫视《公司好声音》是对《中国好声音》的简单、粗制仿造。下此结论者一定没仔细看过《公司好声音》”,丑鱼尼莫称,“舞台上,选手没有机会讲述‘好故事’,更不会用爷爷去世、奶奶病故等类似的煽情插曲赚人眼泪。在这里,音乐成了桥梁,比赛只是形式,真诚演绎每一首歌曲成了纽带,将音乐与公司文化紧紧链接在一起,励志着现场每一个人,也激励着电视机前的职场人、公司人。”

  曾任电视节目制作人的曾念群表示,“《公司好声音》并没有直接拉出音乐选秀的大旗,而是冠以‘大型励志音乐节目’的口号,与《天才九宫格》和《音乐新旅程》等一道,构筑旅游卫视新气象。”他还认为,“没有选手舞台上的老炮,走纯草根路线,参与公司没有作弊,未请职业歌手迎战,《公司好声音》属于在选秀歌唱类节目中率先基因突变的亚种,会成为一档常态的周播类综艺节目。”

  知名娱乐策划人田金双在《公司好声音》第二场时连发五条微博,称来自某音乐公司的“多哥”王璐很专业,《眼泪》唱得动情,不慎摔倒的那一跤也别有风情。田金双觉得,《公司好声音》现场PK环节好看,这亦是该节目与其它职场节目的迥异之处。他对“公司好声音”的定义是,“除了音色音域大比拼外,选手更应该是性情主义者和娱乐达人”。

  娱乐评论人纳兰惊梦对《公司好声音》选手胡一刀给予了好评,“无论是从称号‘舅舅’还是视觉造型上而言都是个性十足,很符合大家对于创意总监的既定形象的认知。而他也将罗大佑的一首《恋曲1980》唱出了自己的风格与味道,如果没有时间与感情的经历,是无法体味出罗大佑歌曲中的那种深意与情感。胡一刀的这首选曲很有讲究,他将自己的个人魅力与特色通过这首歌曲淋漓尽致的发挥出来。”

  “我们印象中的白领总是严肃的,但《公司好声音》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另一面,他们是富有活力的,他们的团队充满着凝聚力,旅游卫视《公司好声音》为职场好声音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让我们看到了不同的企业文化、企业风采。它更是轻松活泼的,欢乐的主持风格、妙趣横生的点评、职场精英的幽默应答,在现场引爆笑声阵阵!”娱乐评论人阳光觉得,“它是一场音乐的盛宴,更是一场职场的盛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