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机器人你不懂爱 《一飞冲天》王宝强勇敢追爱

2013年01月08日10:11
来源:搜狐娱乐
《一飞冲天》王宝强草根勇敢追爱
《一飞冲天》王宝强草根勇敢追爱

机器人爱情伤不起
机器人爱情伤不起

机器人你不懂爱
机器人你不懂爱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龚琳娜唱红了神曲《法海你不懂爱》,简单的歌词歌颂真爱的力量。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国龙联盟、南京飞扬影视联合出品,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承制的现实科幻题材剧《一飞冲天》也将再现真爱魅力。王宝强屌丝逆袭,不顾世人眼光狂追龙女,不想遭遇真假机器人。

  真爱难寻 杨过狂追龙女

  中国传统“门当户对、男才女貌”的婚配观在近年网络社会的发展中备受“摧残”,“屌丝逆袭高富帅”、“矮穷挫成功抱得美人归”的新闻屡见报端,一方面可看出择偶的多元化,另一方面也见证着草根大胆追求真爱的勇气。正在后制中的现实科幻喜剧《一飞冲天》中,王宝强饰演的屌丝青年元宝更是上演了一出“杨过狂追小龙女”的好戏,不仅外型落差甚大,连伦理关系都暧昧不清。剧中,元宝由大自己6岁的姑姑(元宝父亲的师妹)龙女(刘晓洁饰)拉扯长大,却对其生出别样感情,并在网络节目中对姑姑大胆表白,引发观众猎奇兴趣。

  “不说这段感情带来的网络效应,单说元宝勇于追求真爱的勇气就挺让人佩服的。”一直关注《一飞冲天》的某位网友说,一个什么都没有的草根对自己姑姑表白,而且还是在媒体面前,这种勇气难能可贵。“法海你不懂爱,雷峰塔会掉下来”,龚琳娜的最新神曲大唱白娘子跟许仙的真爱力量,可见“歌颂真爱”即将成为2013的另一种流行。

  警惕作秀 爱情伤不起

  真爱令人赞叹,却也易被别有用心之人利用。剧中由于姑姑的不配合,心怀不轨的科学家造出了机器人假姑姑,与元宝在节目面前秀恩爱,博收视,但机器人毕竟不是真人,无法理解爱情,元宝最终识破阴谋。“真爱被当成作秀工具,这是一件很可悲的事。”编剧刘红焰说,“感情被利用会伤害人心,机器人还有那些机械化的人没有心,所以不明白其中道理。”

  当今娱乐圈,不乏拿感情作秀的例子,人前秀恩爱,人后陌生人;又或者一段本来美好的感情,被媒体高调宣传后,裂痕随之而来。在重名利轻感情的社会,感情成了往上爬的扶梯。“拿情感来作秀,最终会失去那些幕后默默支持你的人。”制作总监嵇道青感慨说,“《一飞冲天》中的元宝虽然是无意为之,出于真意告白,但被外人利用,也伤了姑姑的心,导致姑姑远走他乡。感情是厚重的,却也是最易受伤的,我们歌颂真爱的力量,但也要记住,切勿把爱情当成炫耀或者夺取某种东西的资本,真爱伤不起。”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