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刘恺威烂片被封后帝 张柏芝成“皇太后”

2013年01月08日08:1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 [杨幂刘恺威烂片被封后帝 张柏芝成“皇太后”]
张柏芝:哀家看你们很有潜质,以后我朝兴盛就靠你“夫妻”二人了!(设计台词)
张柏芝:哀家看你们很有潜质,以后我朝兴盛就靠你“夫妻”二人了!(设计台词)

谢太后赏识,但臣妾心在江湖,终会与夫君反出这个富贵之地。(设计台词)
谢太后赏识,但臣妾心在江湖,终会与夫君反出这个富贵之地。(设计台词)

  华西都市报讯 昨日搜狐推出了“2012下半年度华语十大佳片烂片榜单”。佳片三甲为《泰囧》、《寒战》和《搜索》,烂片三甲则为《大武当》、《河东狮吼2》和《四大名捕》。烂片影后给了杨幂,而烂片影帝则是她的男朋友刘恺威。

  先敲一棒

  “忘记《宫》吧!幂幂在电影界、特别是烂片界早就已经白手起家,打下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她在大银幕上的表现,绝对不会比她在音乐上的天分更差!”

  再给颗糖

  “幂幂的美貌还是有的,灵气也是有的,身材更是有的,只要加强一下台词发音训练与面部表情控制,一切都还是有可能有的。”

  近日,杨幂、刘恺威这对情侣终于在影坛称“王”了。不过,这个王并不会给他们带去恋爱的好心情。日前,杨幂刘恺威“携手”入选由搜狐网推出“2012下半年度华语十大佳片烂片榜单”影后、影帝。此外,该榜单还评选出了“烂片皇太后”得主是张柏芝,理由是她“连续三届蝉联烂片影后,堪称烂片皇太后”。

  杨幂方:努力了没遗憾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到了杨幂的宣传负责人西西小姐。她说:“杨幂正在上海拍戏,还没有看到这个榜单,但无论如何她都会相信影迷心中有杆秤。去年一年她已经很努力和勤奋了,对于最终结果她没有什么遗憾。”

  值得一提的是,杨幂的男朋友刘恺威此次也没有落下,也和恋人“比翼齐飞”,摘得烂片影帝。张柏芝更是以“连续三届蝉联烂片影后”的殊荣,或封“烂片皇太后”。

  10部烂片7部古装

  虽然“2012下半年度华语十大佳片烂片榜单”以娱乐为主,但从排名分布还是看得出来榜单考虑到了票房和口碑的双重因素,创下破十亿的内地影史纪录的《泰囧》当之无愧地荣获佳片桂冠,榜单评语是:“你必须承认《泰囧》是一部认真而精良的类型电影,也是一部注定不会给人添堵的片子——只有拍给人民看的电影,人民才会发自肺腑地掏钱去表示热爱!”

  比较意外的是冯小刚呕心沥血的史诗大作《1942》位居佳片榜倒数第二,排在了《神探亨特张》、《十二生肖》、《麦兜当当伴我心》等片之后。烂片榜上,《大武当》、《铜雀台》、《血滴子》等今年狂被影迷吐糟的电影赫然入列。

  华西都市报记者发现,10部“烂片”居然有7部古装片,而反观10部“好片”则无一部古装片,这也反映出影迷口味的变化。

  无论是烂片之王还是烂片之后,这不是什么坏事,这个世界上大把演技派大腕或多或少都曾获得过类似的称号。最近加盟俄罗斯籍的德帕尔迪厄在演过“大鼻子情圣”之后有段时间碌碌无为,也有人说他是烂片之王。

  月有阴晴圆缺,演员也有高峰低谷,只要总结经验教训,必定能走出坚强曲线。杨幂应该学习她的前辈赵薇,当年小燕子混迹大银幕演一部亏一部,活生生被安了个“票房毒药”的外号。如今,她不也从坑里爬出来了吗?你看,她最新的《画皮2》票房多牛叉!

 >>>今日热点新闻

央视综合频道悄然变脸 《新闻联播》更亲民

最无聊中外钟楼“敲钟”爆红 网友起哄:在一起

孙楠入股餐厅引纠纷 经纪人声明:他也是受害者

9岁女孩花百万压岁钱拍MV 呼吁关爱留守儿童

 >>>今日热点组图

“脑残炫富女”发艳照 最美女神被扒出原形

杨幂轻薄纱裙踩高跟“美丽冻人” 露豪门少奶范

==========点击查看娱乐频道 更多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