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胜女的时代》重金打造华美阵容 上演衣装盛世

2013年01月07日17:1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胜女的时代》重金打造华美阵容 上演衣装盛世]
人气美女
人气美女

型男军团
型男军团

  搜狐娱乐讯 新美学时尚剧“胜女”系列第二部《胜女的时代》已与上海杀青。预计将在2013年登陆湖南卫视。继第一代“胜女”陈乔恩之后,新“胜女”郑爽将带领众多俊男美女再次华美上演“衣装盛世”。

  “胜女”系列第一部《胜女的代价》一经播出,各位主演的服装配饰就在各大网购网站掀起一阵跟风狂潮,众多影迷争相购买剧中同款。第二部《胜女的时代》将故事的背景放入了时尚王国,走入时尚圈的主创们整体造型风格更加华美、时尚、潮流。

  国内顶尖造型团队打造华美服饰

  《胜女的时代》制片方和导演组经研究后认为既然把该剧定义为“新美学时尚剧”,那么在视觉感官上就一定要达到极致完美,华美的造型和场景更是直接影响观众观看的心情。《胜女的时代》中演员的服装成为剧中一大看点,其数量之多,造型之精,让观众赞叹不已。据了解郑爽在剧中就有150套服装,江语晨也有近百套。不少观众在看过日前曝光的首款片花之后,都大赞剧中服装之美。

  《胜女的时代》的造型团队依然由成功打造出《胜女的代价》的Szine团队操刀,在服装、化妆甚至发型和配饰上都精益求精,Szine的造型师们不仅为各位主演量身定做戏服,更是在拍摄期间两次出国为演员采购当季最新服装,几乎是把最fashion的服装秀搬上了电视荧幕。Szine用时尚、专业的审美倾力打造华美服饰,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现每一个人物角色的独特气质。制片方更是以服装预算无上限的条件大力支持,据粗略估计《胜女的时代》中服装费用已经是《胜女的代价》的5倍之多。

  重金搭建拍摄场景 豪车名车纷纷入镜

  《胜女的时代》讲述了几个年轻人为了爱情、事业不断努力,最终完成了精神上的洗礼而成功的故事。因故事背景设置为时尚界,各位主演的角色身份也都跟时尚业息息相关。剧组不惜花重金在上海著名的五星级酒店和高端别墅区搭建秀场和拍摄场景,而办公室的选址和设计也经过一系列的打磨,力求凸显现代时尚气息。为衬托剧中时尚界精英们fashion、尖端的生活品味,剧组更是大手笔的租借到价值百万的豪车名车,悍马加长、宾利、保时捷、兰博基尼、宝马、奥迪等纷纷入镜,令人赞叹不已。

  《胜女的时代》华丽升级 俊男美女星光闪耀

  《胜女的时代》由2012年冠军收视剧《胜女的代价》的原班团队明道工作室VS导演张博昱的黄金组合再次联手操刀,不论在剧情和制作,以及美学时尚上都可谓是华丽升级版。由新“胜女”郑爽领衔,张翰、孟广美、乔任梁、江语晨、孙骁骁、徐开骋、狄杰等众多偶像明星联袂出演。俊男美女集结,《胜女的时代》可谓是星光闪耀。

  从目前已经曝光的照片和片花中,可以看出“胜女”系列第二部《胜女的时代》在关注度、播出期待值等方面都进行了华丽升级。无论是剧中人物的华美造型还是俊男美女的纠结感情都令观众倍感期待!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