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快乐到家》首映 倪大红惊艳“脱口秀”

2013年01月07日09:01
来源:搜狐娱乐
《快乐到家》主演-倪大红-首映发布会
《快乐到家》主演-倪大红-首映发布会

《快乐到家》主演-倪大红-首映发布会
《快乐到家》主演-倪大红-首映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著名主持团队“快乐家族”及倪大红、杜汶泽等明星大腕主演的中国首部宠物电影《快乐到家》,昨日在京举行了隆重欢乐的首映礼。继去年底该片关机发布会上大跳“骑马舞”惊艳当场后,昨天活动上倪大红又用自己的方式来了一场幽默“脱口秀”。

  一贯主打喜庆牌的电影贺岁档已经拉开序幕。昨天被称为中国首部宠物贺岁电影的喜剧片《快乐到家》在京举行了首映礼。该片是由湖南卫视旗下国内著名主持团队“快乐家族”,及倪大红、杜汶泽等影视界大腕明星联袂主演。讲述了一个在与可爱宠物交流中,不同的人纷纷找到心中一片净土的欢乐温馨的故事。

  搭档快乐大喀,老戏骨其实很青春

  据介绍,电影《快乐到家》是湖南卫视为庆祝其王牌综艺栏目《快乐大本营》开播15周年而量身打造的。组成该栏目主持团队“快乐家族”的五位王牌主持人,在片中分别出演了各有一段神秘身世的爆笑角色。跟五位向以活泼搞怪著称的搭档相比,片中另一主演以内心戏见长、给人印象老成持重的金牌戏骨倪大红显得多少有些“另类”。而活动中据“快乐家族”爆料,其实倪老师生活中很好玩儿,也很青春时尚,各种年青人喜欢的玩意儿他都很乐于尝试。对此倪大红笑着表示:跟这么欢乐的同伴在一起,自己也被带动的焕发了青春。“很喜欢这五位大喀,有时间也经常看他们节目。”

  不跳骑马舞,改说“脱口秀”

  在昨天发布会的现场,“快乐家族”的五位主持人依旧幽默搞笑,把气氛带动的异常热闹。现场主持人也连连大呼被抢了位置Hold不住,一贯在采访中惜字如金的倪大红却淡定如初。不过有了在去年该片关机发布会上一段时髦骑马舞的惊艳,他在今天活动中的表现还是给人留下了很大想象空间。果然在这次活动的全程里,倪大红用自己独特的幽默方式来了场“脱口秀”。其中在李维嘉、何炅纷纷表示票房如果大卖将要穿上戏里女装逛商业区的“疯狂”愿望时,倪大红就说:“不管你们去哪儿、做什么,都请带上我。”在随后的专访环节,当被问到如何评价“快乐家族”这些“新演员”的演技时,倪大红又幽默的表示:“过了2012,我们都是新演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