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速度与激情6》撞毁飞机 导演透露刺激大场面

2013年01月06日07:22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林诣彬接受搜狐娱乐的专访。

《速度与激情6》导演透露刺激大场面。 

《速度与激情6》导演透露刺激大场面。

搜狐娱乐专访。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1月5日上午,电影《速度与激情6》的导演林诣彬在北京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在这部电影中,除了毁车之外,进一步升级开始毁飞机,场面刺激到连现场工作人员都目瞪口呆。两位主演范•迪塞尔和保罗•沃克在《速度与激情5》中的表现曾让很多影迷感觉“基情四射”,林诣彬表示他们私底下也很亲密,不过是哥们的亲密。值得一提的是,片中首次加入了一个中国面孔黎妍,导演对她的表现更是赞不绝口。

  《速度与激情6》毁车毁飞机 场面刺激到让工作人员都目瞪口呆

  搜狐娱乐:这是您执导的第4部《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电影,为什么对这个题材情有独钟?

  林诣彬:我感觉自己和这个系列有一种关联。刚开始接触这个系列时,我还是个年轻的导演,投资方对我很有信心。多次合作以来,《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影迷越来越庞大,我感到自己与《速度与激情》这个系列的电影融为一体。这个系列的每一部都很不同,这让我很享受每一次创作过程。对我来说,每一次的创作都让我充满兴奋感。

  搜狐娱乐:拍《速度与激情5》的时候曾撞坏了300辆车,那么《速度与激情6》里撞坏了多少辆?

  林诣彬:肯定超过上一部,而且这次不仅撞坏了车,还有飞机。我想好莱坞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地方,让你完成各种疯狂的想法,做你想做的事。

  搜狐娱乐:除了毁车之外,片中还有什么刺激的大场面?

  林诣彬:这一集是对前5集发生的事做一个总结,讨论很多以前发生过,但还没有得到结论的事情,而且这一集中会更多强调家庭的部分。

  搜狐娱乐:结尾部分会加入连环撞车等刺激场面吗?

  林诣彬:肯定会有。作为导演,当你开始成功时,越愿意做出不一样的事。当我在片中设计的桥段让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很害怕时,我就知道这一段观众应该也会觉得很有意思。

  林诣彬谈范-迪塞尔和保罗-沃克:他们私下不“基情”,很哥们的亲密

  搜狐娱乐:这次仍沿用这个系列的原班人马,在与两位主演范-迪塞尔和保罗-沃克的合作过程中,有什么让您印象深刻的事吗?

  林诣彬:自从我们在一起工作以来,我们就变得像家人一样亲密。虽然我们三个人的性格都很不同,但我们有一种特别自然的工作状态。

  搜狐娱乐:在看《速度与激情5》的时候,有部分中国影迷曾调侃这两位主演上演的是“速度与基情”,不知道您有没有这个感觉?

  林诣彬:(笑)很多伟大的电影都有同样的主题,讲述男人与男人之间的感情。这一集的故事,两个主角的关系会逐渐发展得越来越亲密,但这只是探索他们感情的一种表达方式。当然,他们在私底下也很亲密,但是哥们的那种亲密。

  搜狐娱乐:今年贺岁档有一部华语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票房冲破十亿。中国电影市场现在这么大,您对《速度与激情6》的票房有预期吗?

  林诣彬:作为导演,票房对我来说不是最重要的。我希望我能做出最精彩的电影。其实我很幸运,上两部电影很成功,做这部的时候有很大的预算,拍片的时候很自由。我对6的期待很大,最重要是希望能够给观众带来一个很精彩的效果。

  搜狐娱乐:在中国有很多影迷喜欢《速度与激情》这个系列。现在很流行票房冲破一个数字,导演和主演做一件疯狂的事回馈观众,您可以提前跟观众做个疯狂的约定吗?

  林诣彬:(笑)在电影上映前,我可能会把主要演员带到中国跟影迷互动。

  搜狐娱乐:如果票房飘红,您还会参与第7集的拍摄吗?

  林诣彬:我对这很期待,我知道这个系列会延续下去。

  搜狐娱乐:近年来,您的作品大多是商业片,未来会考虑拍一个艺术与商业兼容的电影,冲击奥斯卡吗?

  林诣彬:将来我肯定会做很多不同主题的电影。我的背景是独立导演,喜剧、悲剧等不同类别的电影我将来都会尝试。虽然近几年专注于《速度与激情》系列,未来肯定会做很多不同的电影。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