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拍戏制片两不误 新剧与《绯闻女孩》无关

2013年01月05日10:55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新片任制片人
杨幂新片任制片人


  搜狐娱乐讯 尽管一直在上海拍摄电影《小时代》,但已下定决心尝试幕后工作的小花旦杨幂,并未放弃自己的新年新计划——当制片人。据悉,由她首次担任制片人,与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制作的新生代青春爱情物语《微时代之恋•初恋篇》已进入前期筹备的最后阶段,近期就将正式启动开机。早前,杨幂曾宣布将与《绯闻女孩》创作团队合作拍摄《中国女孩》,作为自己担任制片人的第一部作品。而如今,她却把《微时代之恋•初恋篇》的制作抢先提上日程,是出于什么考虑?杨幂表示,自己看了著名编剧陈宝华写的《微时代之恋》系列剧本非常喜欢,而《中国女孩》又因为涉及国际合作,且希望追求精益求精,剧本和筹备尚在磨合阶段,所以就决定先启动《微时代之恋•初恋篇》这个项目。

  据悉,《微时代之恋•初恋篇》是以中国的魅力之都上海作为背景,讲述一群生长在新媒体网络时代,享受着前几代人无法想象的物质生活的85后、90后年轻人的亲情、友情、爱情故事。杨幂透露,之所以将这些年轻人的故事定位为“微时代”故事,是因为他们都是生活在潮流前端,用微博、微信交流沟通的一代,他们每一天都生活在分享之中,“这一代人很特别,他们能享受到的物质生活是前几代人很难想象的,而因为科技的日新月异,所以他们接触到的世界,了解到的知识也是前几代人无法企及的。他们用微博微信分享自己的生活,评论别人的得失,他们眼界开阔、懂得享乐、聪明有能力却也随性不成熟,他们的亲情、友情、爱情观念到底是什么样的?《微时代之恋•初恋篇》就是希望能展现这些东西。”

  杨幂笑言,为了展现“微时代”中不同个性、背景、经历的年轻人的所思所想,编剧陈宝华用八个主人公(四男四女)构架起了整个故事,而担任制片人的她,为了找到符合陈宝华笔下角色气质的演员,真的费了很大一番功夫,“作为这部片子的制片人之一,挑演员是由我主要负责的,为了这个剧的演员,我和工作人员一起几乎找遍了全国所有艺术院校、经济公司、模特公司,甚至还曾经发动所有工作人员在网上用‘大海捞针’看图找人的方式筛选。最终找齐八个人且得到编剧、导演、出品方的肯定后,大家都很兴奋,因为这八个人都特别优秀,也特别适合剧中角色。当时觉得松了一口气,终于完成任务了。”

  杨幂说陈宝华编剧写的是《微时代之恋》系列,而杨幂制片的这部电视剧名叫《微时代之恋•初恋篇》,那么是否意味着未来还会拍摄其他篇章?对此杨幂表示,确实有这个打算,“因为是八个年轻人成长的故事,不可能三十几集就能全拍摄出来,所以这只是第一部。不过,我现在不会马上去想第二部什么时候做,因为怎样先把第一部做好,才是我和制作团队现在该一起考虑的事。”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