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白歌手别收视率公布 桃色幸运草赢AKB成黑马

2013年01月05日10:49
来源:搜狐娱乐
桃色幸运草Z成黑马
桃色幸运草Z成黑马

带来震撼的美轮明宏
带来震撼的美轮明宏

kyarypamyupamyu
kyarypamyupamyu

  搜狐娱乐讯 (麦媛/文)去年12月31日举行的NHK第63届红白歌会的歌手别收视率公布。桃色幸运草Z、五人女子Band PRINCESS PRINCESS和美轮明宏(77岁)等初次出场的话题歌手收视均超过40%的大关。歌手别收视率的top是SMAP,包括本届在内的五次压轴都拿到了第一。

  31日晚9点开始的后半部收视达42.5%(关东地区),成为2012年唯一收视越过40%的电视节目(包括民放在内)。仔细看歌手别的收视,初次出场的新丁们表现不俗。

  为了支援东日本大地震受灾地区复兴,时隔16年之久限定“复活”(再结成)的PRINCESS PRINCESS有47.6%,这是除了大压轴的SMAP(49.4%)、红组压轴的生物股长(47.9%)以外,全体歌手的最高纪录。

  77岁的高龄初次亮相的美轮明宏是此次红白最震撼国民的舞台,在多个专业机构实施的问卷调查中,他都以压倒性的优势成为众人心目中“今年红白印象最深刻的歌手”,他表演的瞬间收视高达45.4%。有不错成绩的还有演绎2011年日剧收视冠军《家政妇三田》的主题曲《想变温柔》的齐藤和义(46.1%)。原宿系时尚领袖kyarypamyupamyu也有40.7%,这些第一次亮相红白舞台的歌手都超过了40%。

  实际上这是NHK早有准备的后半部猛推奏效。据同台关系者介绍“在插播了5分钟的新闻后,后半部率先出场的是关八、桃色幸运草Z这两组去年活跃的歌手,果然他们不负众望,为后半部掀起了新的高潮。关八令收视从晚上9点的35.9%提升至37.2%,到桃色时则跃进40.6%”。

  另外,这是国民天团SMAP20次出场红白连续三年第八次成为红白歌手别的收视冠军,显示出“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的气势,毕竟是最后出场,即便是不看红白的观众也会在最后时刻转到NHK看红白对决的最终结果。换言之,若把SMAP换到其他时段出场的话,这冠军恐怕就不是他们了”某电视杂志编辑表示。今年的红白全体的瞬间最高收视出现在晚上11点40分(50.8%),这是回顾当晚所有歌手的表演片段,等待宣布对决最终结果之前。

  值得一提的是,桃色幸运草Z的收视超出第一女子偶像团体AKB48(38.6%),对于这一令人意外的结果,观众的反应也是不一:“这很正常吧!AKB每周都有自己出演的节目,相对桃色,确实新鲜感逊色。若AKB收视爆高的话,才令人担心。”也有人认为这是“预示了桃色的时代即将来临”,“这是AKB令人厌烦的最好证明”,“担任司仪的岚仅46.1%的收视也令人失望,其实除了NYC、TOKIO,还有更具人气的杰尼斯团体,红白的这种‘陈规’什么时候才能打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