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柏芝转战商场伦敦上市 谢霆锋为演戏推春晚

2013年01月05日09:3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张柏芝转战商场伦敦上市 谢霆锋为演戏推春晚 ]
张白纸喜笑颜开
张白纸喜笑颜开


  搜狐娱乐讯 2013年1月5日 香港 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后一直忙着带孩子和演艺工作,早前有传闻她与内地经纪人余毓兴关系疏离导致工作量下降。据知张柏芝近年表示“接工作”重质不重量,虽然有几个剧本“送上门”,但未能打动她,乐得清闲的张柏芝没有浪费时间,空闲时间除了照顾两名宝贝儿子Lucas和Quintus享受亲子乐之外,也密谋做生意赚钱,锐意成为商界女强人。

  那边厢谢霆锋的朝霆制作公司短短几年赚过8亿元,张柏芝深感做生意才是致富之道,其实她早已经在商界有些经验,身为两子之母的她钟情幼儿用品及服务生意,除了与化妆师好友Rick Chin合作研发推出幼儿护肤系列外,更曾经入股由魔术师好友王者匡(Harry)开设的幼儿教育机构,后者去年8月更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相信早已经令张柏芝赚到盘满钵满。

  生意涉及欧洲外,眼光独到的张柏芝当然不会放过北望神州以十多亿的人口生意,最新目标是进军内地成“溜冰场天后”。

  看中内地运动市场

  向来钟情溜冰的张柏芝,感到内地欠缺大型连锁溜冰场,但仍然往往“爆场”大受欢迎,马上感觉到商机无限,计划投资过千万元在全国各地商场开设150个溜冰场,除了可以推广喜爱的溜冰运动,把兴趣变成事业外,更可以进军内地庞大的运动市场,预计在一至两年间就可以回本。

  虽然在商界大展拳脚,但张柏芝仍然会兼顾演艺工作,将与曾经合演《河东狮吼2》的内地喜剧红星小沈阳出席内地电视台春晚活动,一方面保持曝光率,同时可以保持人脉关系。届时她可能与曾经合作《河》片的内地喜剧大师赵本山同台,有指赵本山十分欣赏张柏芝的坚强性格,令她取代内地女星黄圣依成为其新宠。如今张柏芝演艺、商界双线发展,不让前夫谢霆锋专美!

  入股教育机构 集资1900万

  由于市面上采用天然成分的儿童护肤品不多,张柏芝在2011年5月小儿子Quintus生日时,决定与化妆师好友Rick Chin合资研发儿童护肤品,她投资达七位数且担任代言人,产品预计今年推出。Rick Chin早前接受访问时说:“张柏芝很勤奋,经常在世界各地搜集儿童护肤品回来,我就委托澳洲和瑞士的研发团队研究天然原料。”

  此外,张柏芝两年前投资入股魔术师王者匡开设的幼儿教育机构,并集资约1900万元,去年8月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计划明年在香港上市,机构现时在内地开设12家分店,香港则有4家。而除了赚钱工作,向来有义气的张柏芝也曾经为御用发型师Kelvin Koo代理的婴儿车,带Lucas母子档上阵免费宣传。

  做春晚显地位

  一年一度的春晚是内地大型迎春电视表演节目,除了张柏芝将北上演春晚秀外,如果获得邀请亮相央视春晚更可说是艺人的“身份象征”!近年走红的内地喜剧红星小沈阳就是在春晚演出一炮而红,而歌神张学友今年将首次在央视春晚献唱,同场还有内地红星那英等。

  另外,“春晚”热今年更吹至香港,无线、亚视都计划大搞春晚节目,更有传闻无线将邀请韩国人气男星张根硕助阵!

  谢霆锋为演戏推春晚

  张柏芝前夫谢霆锋除了是电影界抢手货,同时也是内地春晚秀“争人”对象,目前最少有三、四个活动邀请他参演。谢霆锋最近忙于拍摄英皇新片《特种救援英雄》,不过,据悉因为导演郭子健突然因为肾石急症入院接受手术,至今仍然没有决定复拍日期,令档期大乱,谢霆锋只能忍痛推掉所有春晚演出。另外,《特》片拍档余文乐在微博上载与谢霆锋的合照,二人相隔多年再合作,大摆酷造型最有默契。

  演而优则商

  正所谓“花无百日红”,不少艺人都爱投资创业做老板,开创“钱途”。

  周杰伦

  除了进军饮食业自资开设“Mr.J义法厨房”、与魔术师刘谦合资开魔法餐厅“Déjà vu”外,又投资过百万设立网站“U Can Collection”。一年前虽然投资古董店失败,但马上再注资200万把它改装成球鞋服装店,转亏为盈。拥有16亿身家的他,去年打入《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收入第2位。

  刘嘉玲

  2006年在上海投资开酒吧“Muse”,越做越旺,第二年开分店“M2”。又与老公梁朝伟、舒淇及袁咏仪等合资约300万在上海开餐厅“厨房88”。另有代理时装及手表生意,前年在北京等地开分店,赚至盆满钵满,扬言计划在澳门多开两家分店。

  吕良伟 

  2002年与朋友投资约7800万创立触动传媒广告公司,专营内地出租车车载广告系统,每年营业额达24亿,估计市值24亿,他有意在中、港上市。而美国华尔街“纳斯达克”多次邀请其公司上市,遭他婉拒。

>>>>>>>>你可能感兴趣

法国国宝演员回应“避税”改国籍:有权受尊重

《焦点访谈》首改版引热议 专家:我们要深度

霍震霆透露刚晶计划度蜜月 称婚变传闻是笑话

俞灏明《天天向上》洒泪谈烧伤 称曾遭受歧视

赌王爱女同性恋情曝光 与女友林爱儿当街亲吻

“宏迪恋”告吹 网友神吐槽:力宏啊你不懂爱

==========点击查看娱乐频道更多新闻==========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