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芒果跨年萝莉唱神曲 黄嘉琪《喵喵歌》受好评

2013年01月04日15:06
来源:搜狐娱乐
黄嘉琪
黄嘉琪

  搜狐娱乐讯 2013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可以说老瓶装出了新酒,除了创意十足的4+1跨年演唱周新概念,还有天王刘德华的跑步拜年秀,俞灏明的复出温情秀,龚琳娜的《法海你不懂爱》神曲现场秀。不过,老瓶是收视保证,新瓶也不可小视。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一首只有一个音的新歌和一张新面孔,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那就是貌似神曲的《喵喵歌》和参与演唱这首歌的少女歌手豆豆。

  貌似神曲的《喵喵歌》,长达三分钟的歌词只有一个发音似猫叫的“喵”音,这首法国巴黎木十字合唱团的创意儿童歌,曾经作为萌翻“喵星人”的必杀歌点击狂飙,一度有网络神曲的潜质。这次亮相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由黄雅莉带一位小童星演唱。这位童星就是”小萝莉”豆豆黄嘉琪,看起来和黄雅莉身高差不多的她,其实今年只有13岁,舞台表演经历却有8年了。她5岁出道,10岁被著名歌唱家王昆收为关门弟子。11岁受邀参加央视虎年春晚,和林妙可、李木子一起童声联唱《我们和祖国一起成长》,她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居然是伦敦中国文化周的启幕之作,曾和谭晶等多个著名歌星合唱。

  而她在湖南卫视的最早亮相,是在2010年的《天天向上》节目中,作为童星的她用甜美的歌喉震惊全场。此后,她的歌声活跃在大大小小的国内国际舞台上。可以说是小萝莉有大能量,这次在现场驾驭只有一个“喵”音的歌更显得嗓音清丽,宛如天籁,年纪轻轻尽显大家风范。就像历届春晚网友们都会热衷于人肉搜索一些一闪而过的”美丽观众面孔”,芒果粉丝们在口水黄雅莉的新发型服装之余,都注意到了这个低龄美少女。据说,小豆豆是推了不少台跨年的邀约,特地跟学校请了8天假,还试租了一个超级音质的麦,自己带到现场,试图带给观众最真诚的心意。这次的瞄瞄歌和芒果台快乐大本营力推的贺岁电影拼成一个版块,紧跟着小天后蔡依林的表演环节,尽最大可能延伸了收视峰值,一起打造了芒果台跨年夜的收视奇迹。

  跨年演唱会中的那些神曲,一场成功的演唱会,如果没有一曲让人过耳不忘的歌,似乎不算成功。于是,神曲的出现顺理成章。今年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也让观众遭遇了一番“神曲”历险记,盘点这些在跨年演唱会中引起观众热烈响应的歌曲,究竟哪一个会成为2013年的新神曲呢?

  呼声最高的神曲:《法海你不懂爱》

  龚琳娜因为一曲《忐忑》而成为神曲专业户。这首在晚会现场才亮相的《法海你不懂爱》早早就放出了风声,还没开唱就在网络上口耳相传,“2013年的新神曲就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现场”。从现场的观众互动热烈程度来看,也确实当得起“现场神曲”的美誉。但是真的要成为现场之外的新神曲,还有一番病毒传播的过程,只能说期待大街小巷能传出“雷峰塔会掉下来”的哼唱盛况。

  业已成名的神曲:《江南style》

  《江南style》在整场跨年晚会中属于若隐若现的存在,无愧于2012年能席卷全球的神曲。首先在萧敬腾的开场歌曲中就闪现一段,后来又在主持人和明星的调侃中不时上演,最终堂而皇之的登台,则是魏晨正式亮相的大胆改编,十足电子乐的《江南style混编》这次名正言顺的登台,让审美疲劳的观众也为之耳目一新,这首业已成名的神曲,究竟能不能在2013年续写神话,还真的很难说。

  低调隐藏的神曲:《喵喵歌》

  由黄雅莉和豆豆联唱的《喵喵歌》,长达三分钟的歌词只有一个发音似猫叫的“喵”音,其实更有神曲的潜质。这首法国巴黎木十字合唱团的创意儿童歌,曾经作为萌翻“喵星人”的必杀歌在网路上点击狂飙,但是难以上口是硬伤。这次黄雅莉和小豆豆的拼歌,创新编舞和编曲,让网友们一时热议,尤其是小豆豆的清亮唱腔,宛若天籁,这位看起来和黄雅莉身高差不多的女孩,其实今年只有13岁,已经上过了央视春晚,2012年8月8日,她在伦敦哈克尼帝国剧院成功举办了《点亮世界》个人演唱会,掀开了中国文化周的序幕。稍后她还参加了伦敦奥运中国之家的联谊晚会,被奥运冠军们称为“不亚于另一块奥运金牌”,网友们亲切地称呼她为”芒果萝莉”,中国电视观众心目中难以磨灭的女孩形象,有西藏的达娃央宗,再就是童星林妙可,小豆豆居于她们的年龄段之间,形象唱腔都有过人之处,极具传播杀伤力。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