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苏跨年人气登顶 歌神张学友压场天王风范

2013年01月04日13:56
来源:搜狐娱乐
张学友周杰伦牵手
张学友周杰伦牵手

  搜狐娱乐讯 2月31日是2012年的最后一天,“末日”没有出现也让这个跨年之夜充满了幸福的期待,数台跨年晚会齐上演,而江苏卫视2013 跨年演唱会凭借“歌神”张学友、周杰伦领衔的超豪华明星阵容登顶网络人气榜首。据悉,江苏跨年演唱会全程共计引发了96万多条的微博热议,其中数据曲线更是在“歌神”张学友出场后直线飙升,最终遥遥领先其他卫视,登顶网络口碑。而“歌神”张学友的压场亮相极具天王风范,零点前与周杰伦的携手祝福也让万千网友激动不已。

  沉醉!众星倾情表演 轮番出场情歌、热舞、电音不断

  群星的倾情表演让每一环节的内容都既好看又好听。林俊杰率先亮相曲目从动感变至深情款款,而随后出场的林忆莲、林宥嘉、黄小琥、萧煌奇,更是献唱了多首深受观众喜爱的情歌,经典歌曲引发观众数度沉醉。“老朋友”周华健将八首曲目串烧一口气献唱十分钟,美腿皇后莫文蔚用jazz风格带来一组经典曲目,在钢琴之上的表演,画面极度养眼。而有着亚洲舞王、舞后之称的罗志祥、萧亚轩不仅各自献唱了多首歌曲,还首度跨年“合体”,二人在现场数度贴身热舞,一首火力全开的《wow》让现场温度再度飙升。还有四股“韩流”偶像的出场也让粉丝忘却了冬日的寒冷。而王力宏不仅带来自编的热力组曲,全身心投入唱到大汗淋漓,再以一首全新变奏的《美》赢得全场欢呼。

  震惊!周杰伦秀绝活用苹果弹钢琴

  音乐才子周杰伦的表演绝对是今年江苏跨年的一大亮点。伴随着劲酷音乐,周杰伦身坐巨型灯筒围绕的王座出场,开场序曲《惊叹号》气势非常!虽然是首度加盟江苏跨年,为了能给观众带来一个意义非凡的表演周董可谓是花尽心思,一身红色外套依旧是酷酷的表情,周天王随后带来了周氏快歌《跨时代》、周氏情歌《说好的幸福呢》。一番周氏天王范儿的演唱之后,周董还不忘大秀了一把琴技绝活,这次周董颠覆以往不是用两只手直接触碰琴键来演奏,而是单手弹奏而另一只手则使用一个苹果接触琴键,却弹出一段唯美的钢琴序曲,看的现场观众又惊又奇!

  压场!“歌神”压轴终亮相

  极具天王风范跨越零点为江苏跨年一锤定音

  作为今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最大看点,“歌神”张学友的压轴出场无疑将现场气氛推上了顶峰,作为华语乐坛极具重要意义的歌手,此番“歌神”能够来江苏卫视带来他的跨年首秀也引发了万众期待。

  当电影《大上海》中主题曲《定风波》的前奏音乐响起,“歌神”张学友一亮相便引发全场如雷般的掌声,浑厚的嗓音饱含感情的献唱让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大气的舞美投影效果如时空穿梭般,让观众瞬间置身于“歌神”的个人演唱会。而接下来在孙扬、吴静钰、骆晓娟、黄旭、仲满五位奥运冠军的击鼓伴奏之下,“歌神”张学友带来一首旋律激昂的奥运风曲目《中国节拍震动世界》,奥运健儿飒爽英姿,学友投入热情的歌声再度让观众感受到中国奥运健儿为国家争取荣誉带来的自豪与感动。最后学友用一首别具意义的摇滚版《吻别》作为告别2012年的终极曲目,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是“歌神”穿透有力的歌声涤荡着每一位听众,而歌曲尾声的一段高音更是极具天王风范,唱到听众汗毛竖起心脏砰砰跳。“歌神“用天王风范的三首曲目为江苏卫视在当晚的跨年大战中一锤定音,获得网友一片赞叹。

  江苏卫视2013跨年演唱会总导演张玲燕十分感激的表示:“真心非常感谢这么多专业的艺人为我们带来这么精彩这么给力的表演,尤其要感谢‘歌神’张学友先生,虽然是首次合作但是非常愉快,天王级的表演也是让我们大开了眼界!期待以后能有更完美的合作机会!”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