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柯跨年大戏《天坑》多元素拼接 考验人性本质

2013年01月04日11:50
来源:搜狐娱乐
小柯 

《天坑》剧照 


  隐藏明星 深坑传奇

  12月27日在小柯剧场首演小柯跨年之作《天坑》引来很多熟悉面孔。据说这是小柯至今最满意,最勇敢,最真实,唯一的一部无关风月的作品。小柯用一个谣言体现了一个戏剧的价值。他讲述了一个来自当下社会最真实的荒诞。

  多元素拼接 新鲜冲击完美

  此次小柯运用的了很多元素,大胆使用了话剧,京剧,舞剧。非洲鼓,呼麦,马头琴。惯用了小柯音乐才能,全场无插电的音乐效果,舞美全3D效果呈现,每个人进入剧场时就进入了一个小柯制造的“深坑”当中。观众不知何时开演也不知何时结束,每一位观众都像时演员,每一个演员也都等同于观众,互相审视着各自的90分钟生命。

  赤裸从膝上爬过 考验人性本质

  当剧中一个没有话语权的“哑巴”从观众席间爬过,有的人会伸出双手,有的人会视而不见,有的人会迅速躲闪,这就是人性。也许,你曾经做过那些荒唐的、无知的、受欲念操控的、一意孤行而不够左右的、身不由己流于世俗的一切事情就在此一一呈现。当在绝境中赤裸相对时,你会把它一一想起,你学会道歉,学会宽容,学会善良。我们需要把美好带走,别留下遗憾。

  “柯”疼出的爱

  当人性赤裸展现的同时,我们看到了全组人真心的向往。谢幕时每一个演职人员站出来说:“从现在开始,我要学会孝顺;从现在开始,我要认真爱爱我的人;从现在开始,我要勇敢的去拥抱陌生人;从现在开始我要感谢来到剧场的每一位观众给我我们的90分钟生命和掌声;从现在开始,我要做我该做的事情,好好写歌。”观众也发出自己的心声;“从现在开始,我不要涂指甲油,我要生一个宝宝……. 这温暖随着《天坑》主题曲《遥望2000》传递給所有人。

  离场后戏剧并未结束

  《天坑》的观演并不会在剧场中结束,一个好的戏剧会停留在你的思绪中很久。小柯说:“我们希望能让所有的观众重新思考人生”。《天坑》会一直上演在你那被冲击的观念里。

  12月27日-1月10日小柯剧场不间断每晚7:30与你一起上演跨年大戏《天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