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未来战士》珠海开机 任天野“打鸡血”备战

2013年01月04日10:47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未来战士》开机
电视剧《未来战士》开机

任天野展示十足酷劲
任天野展示十足酷劲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未来战士》正式在珠海开机并投入到紧张拍摄,任天野在剧中独挑大梁一人分饰三角化身“未来战士”,在现实与梦想之间铸造一段传奇人生。和以往完全不同的是,任天野在接拍该剧前就参与到剧本的前期创作,时常迸发的创作火花和无限热情更被自比“打鸡血”的状态备战新戏拍摄。

  “打鸡血”备战记之一:前期加入剧本沟通

  作为剧中男一号的不二人选,早在新锐导演李铁良和多位编剧共同创作的第一版剧本确定时,任天野就已经收到了邀约。而在看完剧本之后,剧中角色激发了任天野无限的创作热情,他第一时间在决定接拍这部戏时,就马不停蹄的准备起来。当时电视剧《娘心》进入最后拍摄时间,一向对工作要求细致严谨的任天野不仅要力求完美的完成《娘心》的拍摄任务,还要抽出休息时间来研究剧本,在没见过导演和编剧的情况下,远程沟通剧本。任天野还笑言就为了沟通《未来战士》的剧本,常年在剧组拍摄的他被大家取笑“OUT“了,“被迫”申请了微信。

  “打鸡血”备战记之二:为剧中造型下苦心

  任天野此次在《未来战士》中一人分饰三角,也成为剧中一大亮点。如何把三个人物刻画的细致鲜活且有所区隔,成了任天野前期创作的主要思考。和编剧、导演沟通完每个人物存在的合理性之后,任天野开始针对人物细节为自己的造型下功夫。不仅专门邀请为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甄嬛传》等进行造型的陈敏正为自己量“头”定做头套,还自掏腰包准备服装、墨镜、鞋子。更是在第一时间找到类似剧中场景的废墟地拍照片发给导演和编剧,听取他们的意见。虽然拍戏多年,如此“打鸡血”的为一部戏准备的冲动确实不多,所以任天野把《娘心》结束到《未来战士》开机的半个月时间全部变成了备战期,专注的准备一切,时常熬夜于剧本讨论和前期准备。更是将几大箱衣服一股脑的运进剧组以备不时之需。

  “打鸡血”备战记之三:狠抓剧前训练

  出于《未来战士》中对不同人物的刻画需要,任天野不仅端枪打战、赤身搏斗,还得篮球、排球、跑步、健身样样精通,为了戏中驾轻就熟的表现,也为了小秀身材时的观众福利,拿到剧本后的任天野就开始自我集训,找专业的拳击教练求教,本就有健身习惯的他更成为健身狂人,提高健身要求。这样的未来战士必将更值得期待。(文/突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