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再囧途之泰囧》 > 《人再囧途之泰囧》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元旦假期全国票房超3亿 《泰囧》迈过11亿大关

2013年01月04日07:54
来源:搜狐娱乐
《泰囧》海报
《泰囧》海报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据统计,2012年中国内地电影市场全年票房高达168亿元,全年单日票房破亿共计有13天,其中12月就占去了10天。而这一年也在《人再囧途之泰囧》势不可挡的热度中结束。不过2013年开年票房继续红火,元旦假期过后(截至1月3日),《泰囧》票房已经突破11亿元,《十二生肖》票房也即将超越《让子弹飞》与《唐山大地震》。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元旦假期三天,全国总票房进账近3.1亿,比去年元旦的1.6亿增长近一倍。观影人次近900万。

  《泰囧》元旦假期后破11亿

  2013年开年头三日都是元旦假期,《十二生肖》连续三日都是票房冠军,目前累计票房约达6.7亿,即将超越《唐山大地震》和《让子弹飞》的票房纪录。数据显示,《唐山大地震》总票房为6.74亿元,《让子弹飞》总票房为6.59亿元。

  而截至1月3日,《泰囧》累计票房已经突破11亿元人民币,超越了《变形金刚3》的10.89亿元,并继续向12亿元的华语片超级纪录迈进。也难怪有人说,《泰囧》其实是一部在泰国拍的恐怖片,“一部小成本华语片,票房即将达到12亿元,太恐怖了!”

  对于业内人士来说,现在对于《泰囧》唯一的关注就是它究竟能达到怎样的票房高度。据不完全统计,1月4日的全国重镇排片显示,《泰囧》依然占据高达32%的场次,《十二生肖》场次约为28%左右。《大上海》紧随其后,排片约为13%左右,目前本片已经票房过亿。

  去年单日破亿12月多达10天

  每一年的贺岁档都是票房产出的重点档期,但估计之前没人能想到2012年12月竟然会如此火热。随着影院终端的不断增加和银幕数的快速扩张,票房纪录在2012年12月被不断的迅速刷新。

  据统计,2012年中国内地电影市场全年票房约为168亿元,其中国产片票房为80亿元,占票房总收入的47.6%,进口片票房约计88亿元,占到票房总收入的52.4%。另据统计,2012年全年共有13天单日票房过亿,其中12月份就有10天。

  而在全年的票房前十名影片中,仅有《泰囧》、《画皮Ⅱ》和《十二生肖》3部华语片榜上有名。冯小刚的《一九四二》遗憾未能入选。去年全年票房排行榜前十名的电影,《泰囧》以9.89亿元(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票房收入)高居榜首,而《泰坦尼克号》3D和《画皮Ⅱ》分别以9.39亿元和7.02亿元位列二、三位。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