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BS和KBS演技赏落幕 朴有天宋仲基顺利上位

2013年01月02日09:27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宋仲基(资料图)
宋仲基(资料图)

朴有天(资料图)
朴有天(资料图)


  一年一度的韩国SBS以及KBS电视台的演技大赏前晚同步落幕。没有任何悬念,深受中国网友喜爱的韩剧《绅士的品格》以13项大奖横扫SBS演技大赏颁奖礼,而另一部热门韩剧《顺藤而上的你》则以10项大奖笑傲KBS演技大赏。

  值得一提的是,两大演技大赏最瞩目的得奖人分别是26岁的朴有天和27岁的宋仲基。对比早几年演技大赏主打30岁以上甚至40岁以上男星得奖,SBS和KBS的颁奖结果也预示新老韩星顺利接班。

  红毯PK SBS最闪亮

  前晚,对于很多中国韩粉来说真是异常忙碌的一天——既想在国内各大卫视跨年晚会上看到SJ、李俊基、东方神起等韩星的演出,又不愿意错过SBS和KBS两大电视台的演技大赏。结果不止是电视遥控器伤不起,SBS和KBS的网络直播平台更是在颁奖的4个小时里长期拥堵,急得看不到直播的网友们在微博大叹“崩溃”。

  不过,给力的是,对比前一天开出的MBC演技大赏只有金秀贤、韩佳人等少数热门偶像撑场,KBS和SBS的颁奖礼现场星光陡升。

  KBS方面,不仅有金南珠、李多海、宋仲基、朱元、柳多仁、朴海镇、朴信惠、裴秀智、张娜拉(微博)等数十位明星到场,还“抢”来SBS在播剧《清潭洞爱丽丝》的男主角朴施厚担任颁奖嘉宾。

  而SBS演技大赏的红毯更是堪称“年度最闪”。不仅有郑丽媛担任颁奖礼司仪,大牌如金荷娜、李敏镐、李东旭、苏志燮、李钟赫、金正南、金民钟,人气明星如朴有天、权侑莉、池昌旭、雪莉等,都盛装到场。颁奖礼更设了多个表演环节,像权侑莉和珉豪的贴身探戈,李贤宇、尹真伊的合唱。最让韩粉激动的是,在2013年零时到来时,SBS还有特派记者在新剧《夜王》的拍摄现场采访正在开工的权相宇和秀爱。在红毯仪式上,女星兰西朗还特地上演了时下最热门的“倒地表演”,大赚眼球。

  美中不足,《绅士的品格》的男主角张东健以及编剧金恩淑都缺席了颁奖礼。虽然SBS授予金恩淑“功劳奖”,张东健“年度十大明星”以及“周末剧最佳男主角”双奖,但颁奖礼的最高奖“最终大奖”颁给了出席颁奖礼的资深演员孙贤周。

  人气PK 朴有天宋仲基顺利上位

  MBC让《拥抱太阳的月亮》横扫MBC演技大赏9项大奖,而《顺藤而上的你》就摘得KBS演技大赏10项大奖,成为颁奖夜大赢家。SBS的一面倒就更彻底,不仅让《绅士的品格》抱走13项大奖,而且,SBS演技大赏颁奖礼还被打造成了“绅士之夜”,开场是《绅士的品格》里扮演张东健儿子的新星李宗泫自弹自唱该剧插曲《我的爱》,接着又几次以群星恶搞短片《老年版绅士的品格》作为颁奖礼窜场片段。

  不过,两大演技大赏最瞩目的获奖者,却是韩剧新贵宋仲基和朴有天。两年前,他俩还只是热播韩剧《成均馆绯闻》努力打造的花美男。但随着玄彬、姜东元、赵寅成等老牌韩星相继入伍,两人却成功在新一波韩流新人潮里脱颖而出。

  特别是去年,两人的演技表现之优异更让人刮目相看。在KBS水木剧《善良的男人》中,宋仲基扮演的男主角深沉内敛,成功从昔日的花美男成长为演技熟男,精湛的表演堪称“韩剧年度惊喜”。前晚,他摘得KBS演技大赏“迷你剧最佳男主角”、“人气奖”和“最佳荧幕情侣”三个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而从歌手转型做演员的朴有天凭借《屋塔房王世子》摘下了SBS演技大赏的人气奖、最佳荧幕情侣奖、特别剧优秀男演员并入选“十大明星”。至此,这位触电荧屏不过三年的新贵已横扫三大电视台(MBC、KBS、SBS)演技大赏的新人奖和优秀演技奖,稳坐韩剧收视保证的位置,进步神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