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再囧途之泰囧》 > 《人再囧途之泰囧》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泰囧》票房已过10亿 首部中国电影创纪录

2013年01月01日17:19
来源:搜狐娱乐
《人再囧途之泰囧》海报
《人再囧途之泰囧》海报


  搜狐娱乐讯 自上映便引发观影热潮的电影《泰囧》目前票房已过10亿,主演王宝强和徐峥均发微博庆贺。此外,国内主流院线2013年1月的排片表已出炉,共有20部新片上映,其中以《一代宗师》和《007:大破天幕危机》最为强势。

  《泰囧》票房已过10亿

  微博用户“电影票房帖吧”发微博称《泰囧》实现了华语电影过10亿的壮举:“华语电影10亿,终于在这一刻到来!上映21天,超过3000万人次,50万场放映。在一个月前,还没有人敢想象10亿的华语电影会如此之快的到来,更不会想到是@徐峥 导演的#泰囧#实现了这一壮举。”

  今天,王宝强也在其微博上庆贺这一新年喜讯:“在2013年的第一天得来喜讯:《泰囧》票房过10亿了^_^真的泰开心了~谢谢大家对国产电影的支持!首部中国电影创纪录。好兆头刚刚开始!再接再厉!”徐峥转发了“电影票房帖吧”的微博,称“尽管我一直很冷静,但其实还是有一丝高兴的,在这新年的第一天还是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分享这份喜悦,真正的奇迹属于中国电影观众。大家新年快乐!”

  《泰囧》自上映之初,就在全国各大城市掀起观影热潮,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北京各大影院均出现了观众排队买票的情况,而排队的观众多数是去看《泰囧》的,目前该片票房已过10亿大关,但热度依然不减。上次出现这种盛况,还是2010年《阿凡达》和《让子弹飞》上映的时候。

  新年院线排片表出炉

  整个一月虽然将上映20部新片,但真正有超强实力的也就《一代宗师》和《007:大破天幕危机》两部。

  1月8日,由王家卫执导,梁朝伟、张震、赵本山、小沈阳、章子怡、宋慧乔等人主演的《一代宗师》将与观众见面。这部电影经历了因档期调整而引起的上映变动之后,终于确定在1月与观众见面。由山姆·门德斯执导,丹尼尔·克雷格主演的好莱坞大片007系列电影《007:大破天幕危机》目前全球票房已破10亿美元,且影片口碑也相当不俗,该片国内上映日期由原来的1月2日推迟至1月21日,为《一代宗师》腾出了足够的上映空间。1月底将有扎堆的儿童片上映,除了《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冒险蛇年传》,还有《愤怒的小孩》、《波鲁鲁冰雪大冒险》、《洛克王国2:圣龙的心愿》等多部适合儿童观看的影片,且电影质量都颇有保证。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