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你莫属》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你莫属》元旦特别节目 “绍刚style”走红

2013年01月01日11:24
来源:搜狐娱乐
张绍刚ps鸟叔
张绍刚cos鸟叔

  搜狐娱乐讯 《非你莫属》元旦特别节目迎来史上最大规模返场活动,23位往期求职者集体返场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其中,张绍刚为求职者自创幸福手势,被笑称“绍刚style”。

  送鸡蛋、送春联求职者返场出奇招

  在元旦特别节目中,来自58同城、咖啡之翼、优胜教育等23位往期求职者返场交答卷,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曾经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王红敏大姐返场,当初因为过敏而放弃经营养鸡场,来到《非你莫属》找工作,数月过去了,王红敏坦言:“我在司凯乐工作的很开心,当初承诺给绍刚老师带些鸡蛋,今天是元旦我来履行承诺了,祝大家永远健康、永远快乐。”引得boss团羡慕不已,慕岩称“果然是圆蛋啊,前几期有个求职者说绍刚挺圆的,绍刚和鸡蛋凑一起就是圆蛋,挺好的。”惹得全场爆笑,boss杜子建提议让张绍刚用鸡蛋砸慕岩解气,张绍刚说“用这么好的东西去砸他,我舍不得。”

  假小子张扬也来返场并为节目组送上自己创作的对联,引得全场大声叫好,并让张绍刚大呼“你终于回来了。”

  张绍刚不屑鸟叔,自创“绍刚style”

  相比于成功求职而返场的求职者,位菊月则特殊很多。曾经位菊月凭借不同凡人的奋斗经历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但因为当时的工作机会、薪酬等原因,小魏并未成功应聘,但是有很多企业通过节目找到了他,现在小位已经找到了很好的工作,并感谢张绍刚教给自己的美好手势,在被问及薪酬待遇时,小位用手势告诉大家“那是美好。”

  面对老熟人,张绍刚感慨不已“当初我教给小位这个手势,是要他学会向前看,前途是美好的,现在他做到了,可是有一点很不好,他把我的手势做的太难看了,眼睛和手的方向要一致。”并现场重新教学,引得boss团大笑。“前段时间有观众和网友说我长得像鸟叔,可我觉得我总比他瘦吧,做动作的姿势比他好看。”

  Boss团慕岩为求职者当陪练 “过肩摔”为全国人民送新年贺礼

  来自辽宁的王迪今年33岁,毕业于法国英塞克商学院管理与国际贸易专业,数十年的异国求学工作经历造就了王迪坚韧的品格。此次来到《非你莫属》,王迪想找一份管理策划类工作。在提到这数十载的最让他骄傲的事情,王迪坦言:是娶到了一位法国太太,太太愿意跟随他回国,一切从头再来。

  看似文雅的王迪却是个体育迷,从小练习散打,更擅长跆拳道。台上的王迪略显紧张,为缓解气氛,张绍刚提议让慕岩做陪练,和王迪一起来一场跆拳道表演。慕岩强烈反抗却遭张绍刚调侃“你用被摔作为献给全国人民的新年贺礼,这样的牺牲非常值得,不要反抗。”获得boss团支持。

  文艺男十项全能 现场为“绍刚叔”写歌

  相对王迪是个体育迷,来自河北的王珅则文艺不少。26岁的王珅毕业于乌克兰基础国立大学俄罗斯语言文学专业,会吹萨克斯、黑管、口琴,也会弹吉他和钢琴,学过8年美术,喜欢国画和素描,并擅长摄影,是个十足的文艺青年。王珅也是个孝顺的孩子,因要回国照顾生病的父亲儿放弃了国外高薪的工作,此次来到《非你莫属》想找寻一份与俄语相关的工作。

  精通各种乐器的王珅,现场弹奏吉他,为《非你莫属》和张绍刚唱了一首歌,但对歌词中用“绍刚哥”还是“绍刚叔”犹豫不决,经常唱错,引得全场爆笑,张绍刚说“哥已经不再年轻了,用哥还是叔都没关系,你的歌很让我感动,谢谢王珅。”

  此外,为迎合节日气氛,《非你莫属》做了特别的装扮,挂了灯笼贴了对联,喜气洋洋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更多精彩,敬请锁定1月1日晚21:21分天津卫视《非你莫属》。

  天津卫视2013跨向幸福 多档节目全新亮相

  天津卫视2013年主打“全民style”理念,体现全民性和服务性。第一季推出中国首档幸福公益大型活动《幸福来敲门》,引领全民幸福热潮。首期节目将于1月2日21:21播出,著名歌唱家于文华率领“幸福公益团”帮助求助人达成幸福心愿。主持人周群、赵川担任“幸福代言人”诉说平凡人的幸福心愿,征集全民幸福心愿,打造“你幸福吗”的行动版。

  此外,《爱情保卫战》1月3日晚21点21分《爱情保卫战》带给观众不一样的爱情体验,新时间带来新变化。全新3D场景,打造“互动爱情”新模式,擅长塑造东北媳妇的李静夫妇做客节目,带来东北味“热辣版”爱情保鲜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