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比特人》三连冠 北美全年总票房创纪录

2012年12月31日16:37
来源:搜狐娱乐
《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
《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

 《霍比特人》周五票房大反转

  在圣诞节过去之后,周五的北美电影市场发生了新变化,《霍比特人》实现反转,在票房榜上重新回到第一的位置。周五当天收回1073万美元,这比前一周周五的收益提高了7%,这也直接促使影片的本土票房突破2亿美元大关,成为整个2012年第11部票房过2亿的电影(这个数量和2007年持平)。《被解放的迪亚哥》在周五亦爬升到《悲惨世界》之前,单日收回967万美元,前四天的收入达到4300万美元,这个表现和昆汀-塔伦蒂诺前一部作品《无耻的混蛋》同期票房持平。《悲惨世界》的周五收入为940万美元,前四天的总收入为4880万美元,堪称歌舞片同期票房之最。《家长指导》并未因口碑糟糕而跳水,作为一部搞笑片,它在周五轻松得到505万美元。

  汤姆-克鲁斯的动作惊悚片《侠探杰克》,基本丧失了票房后劲,周五只得到452万美元,影片上映两周的总票房只有4466万美元,成为阿汤哥个人创作史上又一部失败的作品。贾德-阿帕图的《四十而惑》因口碑糟糕而逐渐滑落谷底,周五只有410万美元进账,累计本土票房只有3711万美元。传记大片《林肯》在圣诞节强片如林的情况下,进入强弩之末,周五票房240万美元,比前一周下跌了72%。影片周末票房为750万美元,目前的本土总票房为1.32亿美元,挤进了2012好莱坞前20强。

  2012年度总票房创历史新高

  北美电影市场2012年的行情总体不俗,在12月27日(周四)当天,便刷新了好莱坞影史年度票房新纪录——全年进账106亿美元,超越了2009年105.9亿美元的前纪录。而在2013年带来之前,这个终于停留在了108亿美元。

  在过去的一年中,票房最高的电影是超级英雄大片《复仇者联盟》,影片本土收回6.23亿美元,紧随其后的是克里斯托夫-诺兰的《黑暗骑士崛起》,得到4.48亿美元(有分析认为,加入没有遭遇枪击事件的影响,该片理论上应突破5亿美元票房),排名第三的则是后暮色时代的超级粉丝电影《饥饿游戏》,影片虽然在春季档登场,但票房相当了得,最后收回4.08亿美元,明年11月该片的续集就将上马,其吸钞前景相当诱人。此外,美国人对英国超级间谍007也情有独钟,最新一集《天幕杀机》在北美收回2.85亿美元,比前一部007系列电影《量子危机》多出了1.15亿美元,而它的全球总票房也在圣诞之后突破了10亿美元大关,是历史上收入最高的特工片。排名第五的是《暮光之城:破晓(下)》,2.86亿对系列收官作来说也相当了不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