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跨年八看点 超女合体刘德华陈奕迅飙歌

2012年12月31日14:20
来源:搜狐娱乐

  12月31日,打造了7年跨年品牌的湖南卫视倾尽全力,在晚间黄金时段,集合最豪华的明星阵容点燃““青春向上中国梦 2013年快乐中国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飚音盛夜。

  自演唱会筹备以来,导演组陆续邀请了两岸三地知名艺人加入到演唱阵容。这其中包括刘德华、陈奕迅、蔡依林、张根硕、龚琳娜、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蔡健雅、曹格张杰、超人气组合SJ、bigbang、张卫健、还有张杰、俞灏明等20多位3天娱群星。记者今日从导演组获悉,当晚节目将有八大精彩看点,从而揭开了"跨年"的神秘面纱。

  看点一、“天天”“快乐”两大主持家族“笑果”大PK

  今年跨年的主持阵容依然延续了往年两个王牌主持团的组队PK,由快乐家族率领的“青春队”和由“天天兄弟”率领的“梦想队”,将各自拥有自己要支持的明星。这一番组队PK,自然少不了诸位名嘴在舞台上的各种打诨插科,斗嘴嬉笑。近距离PK“笑果”,谁胜谁负,届时也肯定将成为观众的一大谈资!

  看点二 05届超女7年后同台飙歌

  2005,当年还是三个普通的爱好唱歌的女孩,通过《超级女声》这个舞台,改变了自己的一生。阔别7年后,05届超女3强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各自发展出一片天地。这次跨年同台自然少不了飙歌,李宇春将会开着航母演唱三首歌曲《皇后与梦想》、《Hello baby》和《再不疯狂就老了》,周笔畅则带来自己的新歌《走》和经典曲目《笔记》以及《apologize》,国际范的张靓颖则要挑战高空芭蕾,在高达50米的高空玩转绸吊唱歌,《天下无双》、《《热》《滚动》等四首歌曲奖震撼你的双耳。至于三强会不会跨年同体,答案当晚揭晓。

  看点三 蔡依林30秒挑战换装6套

  去年在跨年演唱会上精彩的现场换装,引爆观众气氛。今年带来四首歌曲《说爱你》、《大艺术家》、《爱情任务》等的蔡依林将继续上演升级版的换装秀,30秒换6套装,其中还有造型复杂的“甄嬛装”,“蔡娘娘”在跨年的舞台上怎么和观众一边换装一边玩“甄嬛体”,非常值得期待。

  看点4 张根硕学中文对歌迷说“我爱你”

  超人气韩星张根硕的加盟,使得今年的跨年更具国际化,也吸引了成万的粉丝关注跨年狂欢夜。为了表达对粉丝的热爱,开着跑车上台的张根硕不仅带来《HELLO HELLO》等多首歌曲,还会在特别设计的互动环节中,抽取一位现场观众,用刚刚学会的中文说“我爱你”,谁能成为当晚这个被张根硕说“爱”的幸运儿,赶紧来关注跨年当晚的精彩互动。

  看点5 陈奕迅自己设计环节潮爆全场

  整场晚会中最神秘的莫过于陈奕迅的表演环节了,因为至今为止记者都没法了解到他将如何登场,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但不管陈奕迅是怎么自己设计自己的表演环节,光是他安静地站在那里唱歌,就已经是观众的福气了。据悉,这次他将带来三首歌曲,《爱情转移》、《好久不见》和新歌《禄卡》。陈奕迅还和导演组沟通,如果观众现场气氛很好,多唱一首也没问题。如果想听“医生”唱歌的观众,使劲地拿出你的热情和尖叫让陈奕迅再多唱一首吧。

  看点6 龚琳娜谢娜白蛇青蛇斗《法海》

  近两年的跨年晚会,“神曲教母”的亮相都会掀起收视高峰值,今年的跨年狂欢夜自然也少不了她。唱完《忐忑》和《帅女人》后,今年龚琳娜再次带来神曲《法海你不懂爱》,据悉这首歌在网络传播开后,网友评价“听一遍就会唱,怎么忘也忘不了。”为这首歌,龚琳娜的丈夫老锣还自创了扭屁股的法海舞。至于龚琳娜的跨年造型,会不会化身白素贞和谢娜扮演的青蛇一起,上台斗《法海》,还是等神曲唱完之后,才能揭晓答案。

  看点7 俞灏明蛰伏两年后跨年首唱

  整台晚会中 俞灏明蛰伏两年后跨年首唱最动情的环节,当属因烧伤意外蛰伏两年的俞灏明重回舞台,首度开口唱自己创作的新歌《其实我还好》。目前记者了解到,当晚俞灏明将先从黑暗中走出来清唱一段,然后天天兄弟则会从他的四周升降台上出现,为俞灏明的表演充当“和声”,而当晚跨年舞台上还会有精心为俞灏明准备的惊喜新生礼物。到底是怎样的礼物才能表达欢迎俞灏明回归的心情呢,敬请期待。

  看点8 刘德华零点跨年唱足半小时

  阔别湖南卫视晚会舞台12年的刘德华,再次踏上熟悉的舞台,自然要给力演唱。这次刘德华不仅要唱足半小时的经典曲目如《中国人》、《我恨我痴心》等,还有很多表达“感恩”和“展望”的互动环节。特别是零点倒数,刘德华还会送给现场观众一份他自己准备的礼物,谁能拥有刘天王送上的跨年祝福,那些曾经陪伴我们走过酸甜苦辣的熟悉的旋律,跨年当晚会让我们怎样重温旧时的感动,静静聆听跨年的钟声敲响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