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3四川卫视跨年细节泄漏 东方神起内容恐有变

2012年12月31日11:23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神起舞台照
东方神起舞台照


  搜狐娱乐讯 今天晚上,卫视跨年大战就将肉碰肉地展开贴身肉搏了,而为怕消息走漏,各家卫视对最后的爆点仍然是秘而不宣。但无论如何封锁,四川卫视2013青春正能量跨年演唱会的现场照还是一度流出。

  经记者调查,照片多为参与录制的热情粉丝所上传发表。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在前几日就已完成录制,演出开始之前,一张疑似表演台本的照片就已经在网上流传,而至当晚录制完毕,就已经有相当多数量的照片被上传至微博与各类相册。关于表演的细节,也被难掩激动心情的粉丝们爆出,详细到明星的出场方式与表演曲目,这无疑对四川卫视今晚的播出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F(x)登陆四川卫视跨年晚会
F(x)登陆四川卫视跨年晚会


  据悉,昨晚,四川卫视为此临时召开了紧急会议,商讨应对之策。导演组恐会在剪辑上做出较大调整,打乱大部分明星的出场顺序。而鉴于一些粉丝已经上传自行录制的明星表演视频,对于已经被爆出的这些部分,只能忍痛删去,不予播出。同时,由于东方神起是该台演唱会最大的亮点,也是表演内容泄密最多的一组明星,从收视率的角度出发,导演组则会将他们的表演调整至演唱会中段播出,或者直接拆分成几个部分,分插于整台晚会流程之中。

  而当记者就此事向四川卫视相关人员时,对方表示节目内容确有变化,一切以当晚播出为准。

  据悉,本次四川卫视跨年晚会主打亚州青春偶像组合牌,由天团东方神起、F(X)领衔,F(X)中的中国姑娘宋茜也是第一次来到成都演出,并透露明年巡演将首站成都的好消息。晚会中,红遍两岸三地的人气组合Lollipop F、JPM、HIT-5、MIC、青鸟飞鱼、双孖JL悉数登场,而在韩国发展的成都人张力尹也几年来首次回到家乡演出。

  另一方面四川卫视原创大型选秀《中国藏歌会》中的选手莫斯满、达娃卓玛、四郎贡布、泽绒翁登、南卡泽旺和康巴人组合也登台亮相,为晚会带来了不一样的纯净感受。

  同时,本次晚会由四川卫视主持人杨林与马松、黑人、李晨共同主持,黑人更是现场自曝很多与范玮琪的甜蜜细节!

  本次四川卫视2013青春正能量跨年演唱会将于今晚19:30分至12点20分播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