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洁大连生活现状:一切以孩子为重心 变宅女

2012年12月31日08:4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香君/文 香君、刘涛/图) 潘粤明与董洁闹离婚是去年娱乐圈最令人吃惊的话题之一,而潘粤明近日又将任佳莺及上海申江服务导报社有限公司诉至北京朝阳法院,要求任佳莺删除微博及相关网站内容,《申江服务导报》公开澄清事实,二被告在网络和报纸等媒体上连续十五天向其赔礼道歉。那么董洁近期都在干些什么呢?搜狐视频记者近日前往大连独家追踪调查,让网友看到一个真实的董洁,让大家了解董洁目前真实的生活状态。

  现居住在大连某高档公寓 冒雨送顶顶上幼儿园

  因为没有任何线索,记者首先前往董洁曾经代言的“幸福e家”小区打听,董洁与父母曾经住在这里,如今已经搬走多时。据小区的一位邻居大娘透露:“我们都很熟的,原来她就住这楼上,在大连有两所房,房子都还不便宜。董洁一家都很随和,我们经常在一起聊天,后来在别的小区买了房,就不怎么来老房子这边啦。” 另外,大娘说还见过潘粤明,“人挺好的,”,大娘称看报纸知道两人现在不和,虽然心里也很关心,但是见面也不会去问,“不愉快的事不讲,我们邻居都很好,家里这些事就不该表露出来,出来看见邻居什么的都得乐呵呵的,家丑不外扬嘛,对吧?” 大娘说“董洁二老都很勤快,会过,自己买菜做饭什么的,老百姓过日子呗。”小区里的一位保洁人员也透露“院子里的几颗树都是董洁的爸爸栽的,去年摘果子的时候邻居还说“摘吧,他家都搬走了”。

  综合邻居透露的信息与大连出租车司机给的意见,搜狐视频记者根据推测来到了董洁新购买的大连某高档公寓。据说住在这里的人非富即贵,且有钱不一定能买得到。“因为当时开盘的时候就卖的很贵,后来很多有钱人想买,但是已经买不到了,其实这里很多房子都空着,有钱人一年偶尔来度个假住一住。”地下车库里一位等人的司机如是说。

  大约早上8点左右,搜狐视频记者正在准备继续打听董洁的下落时,说时迟那时快,从电梯间走出祖孙三人,分别是董洁的妈妈,董洁,董洁的儿子!这让记者多少有些“得来全不费工夫”的感觉。随后,搜狐视频记者目击了董洁冒雨接送儿子顶顶上幼儿园的全过程,场面温馨低调,又略带伤感。

  当天,大连的天气十分寒冷,董洁亲自驾驶着一辆宝马5系车送儿子顶顶上幼儿园。董洁穿着一件粉色的羽绒服,戴着一顶巧克力色的鸭舌帽,一贯保持着往日的低调作风。来到幼儿园门口,一位园内的老师还出门口来接董洁与顶顶。而董洁则从车上一路将儿子顶顶抱到幼儿园里面。大约下午4时左右,董洁又来到幼儿园接顶顶放学。顽皮的顶顶与幼儿园的小伙伴一起跑来跑去的嬉笑玩闹,十分开心。看来顶顶已经很适应大连的生活,并且已经在幼儿园找到了自己的小伙伴。看样子顶顶与这位小朋友十分要好,董洁也与这位孩子的家长一直聊天,好像是在探讨孩子的教育问题。在这一点上,明星也与普通的父母一样,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永远有共同的话题。随后,董洁抱起了顶顶返回车上,带儿子径直返回了家中,直到深夜记者离去时,董洁未再出门。

  据搜狐视频记者了解,董洁为儿子找的这家幼儿园距离董洁家大约十几分钟路程,这家幼儿园属于公立幼儿园,学费只有两百八十元,加上餐费每个月也不过是五六百元,对于董洁可以说是非常便宜,但是这家幼儿园可不是谁都能进来的,必须有关系有门路,记者称自己很有钱,得到的回答却是“有钱没有用”“老市长的孩子跟薄熙来的孩子都在我们这里,告诉你吧,董洁的孩子也在我们这。”后据记者连续几天的观察,这里接送孩子的车辆基本都是奔驰宝马路虎等豪华轿车,丰田车都算是最低级别。而董洁与其他家长有一个明显的不同,因为已经上幼儿园,其他多数家长都是让孩子自己走路上下学,但董洁却是一直将儿子抱在怀里,对儿子特别地怜爱与保护。不难看出,在与潘粤明闹离婚后,董洁更视儿子如珍宝,举手投足都小心翼翼,怕丝毫闪失。

  拎爱马仕名包接儿子 享受隐匿于人群的惬意  

  第二日,搜狐视频记者继续前往董洁家等候。下午1时左右,董洁的车驶出了公寓,随后来到一个儿童活动中心。这里是一家以培养儿童动手能力和创造力为目的,充分发挥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孩子亲身体验其中的成就与乐趣,在游戏中学习的专业儿童活动中心。

    这里一节课的学费并不便宜,董洁应该是第一次带儿子来,有一位穿着皮草的女士似乎是董洁的亲戚或者朋友,应该是这位女士介绍董洁来这里。顶顶与这位女士带来的两个大一点的孩子玩在一起。走的时候董洁的妈妈还拿了一份活动中心的宣传单。看来除了上幼儿园的常规课程,董洁也在考虑让顶顶接受更多的好的教育模式与思维锻炼,为孩子将来的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大约过了2个小时后,董洁抱着儿子走出活动中心,顶顶看上去玩的很开心,与董洁边走边聊天。董洁的妈妈与保姆跟在董洁身后,因为董洁一直自己抱着儿子不让保姆插手,所以保姆基本就是个拎包的。不过这个包,也不便宜,貌似是个爱马仕。而董洁妈妈背的则是LV。

     随后,董洁驾车来到大连的一家大型购物商场。保姆陪着玩累了的顶顶在车里休息,董洁与董洁妈妈来到商场三层选购内衣。半个多小时后,董洁又返回地下车库接顶顶,看来顶顶睡醒了。随后一家人来到商场的超市内,顶顶十分活跃,与董洁一起讨论选哪个,要哪个不要哪个,虽然小小年纪,小家伙已经很有自己的主见。最后,董洁买了一些酸奶,一些小零食,还将包装袋打开喂给儿子吃,母子情深场面温馨。结账时,董洁特意从包中拿出了一张超市的优惠劵,很懂得精打细算。在结账的间隙董洁还拿出保温杯喂顶顶喝水。搜狐视频记者发现,无论是在商场还是在超市,董洁并未被很多人认出,而董洁似乎也很享受这种隐匿于人群中的惬意。

  晚18时左右,董洁一家人来到“天天渔港”用餐。这顿饭一直持续到深夜22时才结束。董洁牵着顶顶的手走到餐厅门口,这时,餐厅的服务员准备了一个大本子让董洁签名,董洁很客气的为服务员写了好多字,签好字,董洁抱着儿子走出餐厅。记者发现,在这些亲友里,有男有女有老有少,看来真是一次亲友大聚会。而这个聚会的主角非董洁的儿子顶顶莫属。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顶顶身上,虽然已是深夜,顶顶依旧十分精神。亲友们与顶顶一一告别,大家对着顶顶竖起了大拇指,而顶顶也对亲友们竖起了大拇指,并与亲友们像大人一样击掌、挥手告别,十分乖巧懂事,是整个家族中当之无愧的开心果。亲友们送了很多玩具给顶顶。与亲友告别后,董洁驾车载着董爸爸,董妈妈,儿子顶顶一起返回家中。

  早睡早起不出门 生活及其有规律

  随后的几天,搜狐视频记者发现,除了接送孩子董洁几乎不出门,早睡早起,生活很有规律。买菜等家事都是由董爸爸代劳。偶尔董爸爸也负责接顶顶放学。董妈妈则经常开着家里的另外一辆甲壳虫轿车。据记者了解,董洁现在大连拥有幸福e家与目前居住的高档小区两套房产,市值约以目前董洁的经济状况应该可以有一段日子不用出去工作赚钱养家了。据说董洁年底确实也没有什么工作安排,很多的时尚活动和颁奖,董洁都一一推了。尽管面对婚姻的失败、家庭破裂的烦恼,董洁依旧表现出了一个母亲应有的坚强,在亲友面前保持着一个父母的好女儿、儿子的好妈妈的状态。

  在董洁脸上,我们也见到了难得一见的笑容,而这笑容的背后也许隐藏了不知多少不为外人知道的心酸。记者不禁感叹昔日这笑容也曾经属于那另外一个人,属于曾经那个幸福的三口之家。一个家庭的解体,最大的受害者就是孩子。

  据悉,董洁虽然离家多时,但从手续上似乎并没有完成与潘粤明的离婚程序。从法律上讲,两人应该还是夫妻,传闻中两人关于房产等事宜争论不休,现在来看这个婚怎么离,如今也还是个未知数。而潘粤明在申明最后说的那句“对于这个女人,我问心无愧,并且我还爱着她...”这一番深切表白,究竟能否挽回董洁的心?无论董洁和潘粤明是否能冰释前嫌,都希望两个人为了孩子能忍一忍让一让,孩子是无辜的,希望大人们之间的互相伤害永远不要连累到可爱的孩子。

  2012,末日都过了,继续好好生活吧。

 >>>董洁潘粤明离婚大作战时间抽

10月19日—微博首报女方带孩子离家即将发声明“七年之痒”玩笑成真

10月20日—董母侧面证网曝男方好赌成性董洁被曝“劈腿”董洁发声明

10月21日—两人分居未离婚男方被 指抹黑潘粤明发声明男方发律师函

10月22日—董洁出席活动落泪潘粤明称董洁转移财产两方工作室已分开运营

10月23日—董经纪人:潘霸占4000万公寓李羲儿否认插足曝王大治已经结婚

独家评论—相“喷”以沫 不如相忘于江湖  董洁潘粤明:中国式离婚  如何赢得一场离婚战

       专题:“我的前任是极品”吗?  董律师建议两人和解

董洁潘粤明离婚发声明互揭罪状,您怎么看?

  • 太绝情,太护短,太无理取闹,总之出手太狠
  • 元方,你怎么看?
  • 两方大打出手毫不留情,不过是苦了孩子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