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直通春晚》决赛落幕 平安晋级金池遭淘汰

2012年12月31日08:06
来源:搜狐娱乐

阿普萨萨 平安 许艺娜
阿普萨萨 平安 许艺娜

  (肖旋/文 张科明/视频)筹备半年的《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在12月30日终于落幕。经过五轮激烈的角逐,平安、阿普萨萨、许艺娜获得了直通春晚的资格。而金池和木江子组合则遗憾止步。本场比赛由歌手孙楠、国家交响乐团指挥家李心草、导演高希希担任评委,2013年春晚导演哈文担任整场比赛的特别观察员。哈文在最后给选手颁发资格证书时,也再次强调了节目的意义,“这是直通春晚的舞台,也是残酷的舞台,有比赛就会有输赢,希望所有选手能把音乐作为最终理想,而不是春晚的大门。”

  平安成首位晋级选手 金池遗憾落选自称不难过

  本场选拔共分五轮进行,由一轮排位赛和四轮一对一挑战赛组成。平安与阿普萨萨的挑战赛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之一,因为评审给出的票数完全一样(30票),他们不得不再清唱一首。最终平安获得了孙楠、高希希和李心草的全票,成为首位晋级蛇年春晚的选手。导演高希希称其是“天给的嗓子,特别纯”。

  《中国好声音》选手金池演唱了《夜夜夜夜》、《对你爱不完》等多首歌曲,完美的改编让孙楠大赞:“郭富城当年要听过都不会唱这首歌了”。而哈文导演也是热烈鼓掌,称赞金池完全是为音乐而生,“那么放松,很享受,好多专业歌手都未见到这种状态。”

  在与许艺娜一对一的挑战中,金池演唱了电影《珍珠港》的主题曲《there you’ll be》。发挥出色的她让三位评委都听入迷了。遗憾的是,台下的60位评审并不是这么认为,最终许艺娜凭借《让每个人都心碎》,获得了第二个晋级的资格。百感交集的她在台上飙泪,感谢妈妈和姥姥的支持。

  获得最后一个晋级资格的是阿普萨萨,带病演出的他通过多轮PK,最终以《鹰翔》打败金池,获得登上春晚的邀请函。惋惜的是,金池在本次比赛中,虽然备受孙楠、哈文的喜爱,却最终惜败。一向拥有乐观态度的她表示,自己并没有难过的感觉,“没事我赚到了,他们就唱了两三首,我唱了五首。当我收到通知,说我要参加春晚,就觉得比很多歌手多了非常难得的机会。春晚的舞台今年上不了,明年大后年再努力,我一点都不难过,真的赚到了。”

  平安预备鼓励金池 许艺娜回应网友质疑

  直播结束后,三位晋级选手了也接受了媒体的访问。第一个获得“直通春晚”资格的平安表示,以前从未想过会有上亿的人能看到他,以至于脑子里一下闪过很多画面。早先“好声音”学员张赫宣被淘汰,平安曾经鼓励他继续努力。当天他也表示会下台鼓励金池,“无论是张赫宣还是金池,机会都是有的,就像我在台上说的,只要有明天都是新的开始。”

  在《直通春晚》8进5比赛中,许艺娜淘汰了张赫宣,这引起了众多网友质疑,认为她的入选有黑幕。而网上关于她整容的传闻也比比皆是。当天许艺娜也直面质疑,“其实我感谢那些支持我的人和批评我的人,我抱着感恩的心来对待每个人。”她还强调,虽然之前也曾经遭受过质疑,但上《直通春晚》后,那些声音简直是太恐怖了,“有可能看完就蒙在被子里哭,有些方面我并不是那么样的,希望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而哈文导演在给选手颁发资格证书时,也再次强调了这个节目的意义,“这是直通春晚的舞台,也是残酷的舞台,有比赛就会有输赢,希望所有选手能把音乐作为最终理想,而不是春晚的大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