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屌丝男士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鹏剧场秀》第三季收官 李响曝婚讯后首现身

2012年12月30日07:5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 李新/视频)12月29日晚,“屌丝男士”大鹏的第三季剧场秀《我们怎么活下去》首场演出在国家话剧院圆满举行。延参法师、董路、李响、赵铭等各路人士前来捧场,刚刚宣布即将结婚的李响虽然在剧场秀中屡遭调侃,但仍称《大鹏剧场秀》第三季是今年最好看的脱口秀,让人笑中带泪。

  昨晚剧场秀中,大鹏一边耍宝:玩摇滚,装深沉,插科打诨,调侃当下光怪陆离的极品现象,例如“干爹”、“北京交通”;一边打起温情牌,用“2013我们怎么活下去”这个问题,鼓励普通人大胆说出爱和愿望,迎接崭新一年。据了解,30日晚7:30,《大鹏剧场秀》第三季将在国家话剧院举行第二场演出。

  搞笑篇

  延参法师最佳开场白 林志玲发嗲送祝福

  《大鹏剧场秀》首场演出全场爆满,座无虚席。在延参法师欢乐的进场忠告后,全场响起了《碟中谍》中熟悉的背景音乐,突然,一个貌似大鹏的身影从舞台正上方落下来,重重摔在台上。全场一阵惊吓,这时一个调皮的助理主持人跑进来出人意料地宣布表演结束——没错,这是大鹏带给观众的第一个玩笑。

  紧接着,在一阵激昂的摇滚乐中,大鹏帅气出场了,他演唱的是自己改编过的二手玫瑰的歌曲《生存》。而他的乐队充满了“屌丝”气质——吉他、贝斯、鼓手一个个变身超人、蝙蝠侠、蜘蛛侠、绿箭侠,你仿佛置身于《生活大爆炸》中的宅男派对。现场在大鹏充满喜感的演唱中掀起首个高潮,几乎所有人都大声呼喊“大鹏!”、“大鹏”。

  在接下来的脱口秀中,大鹏插科打诨,包袱不断,盘点了2012年的热点事件。表叔杨达才、干爹、硬盘小天王李宗瑞、北京交通、油价、世界末日、切糕、杨坤32场演唱会、莫言等种种耳熟能详的事件都能让人会心一笑。而现场最有趣的一幕之一就是女神林志玲也出现了!志玲姐姐以一贯的娃娃音告诉观众,她要靠《屌丝男士》活下去。

  感动篇

  大鹏致敬“Beyond” 鼓励观众大声说出爱

  搞笑之余,大鹏也以一句“2013,我们怎么活下去”向观众们提出疑问。此前,大鹏曾表示,“现在世道多艰,这场秀就是要用娱乐的方式让你笑,也让你哭,希望带给观众一点感动和思考。”

  刚刚在《百变大咖秀》上靠演唱Beyond乐队的《光辉岁月》夺得年度冠军的大鹏,再度在演出的末尾部分献唱了这首歌:“一生经过彷徨的挣扎,自信可改变未来,问谁又能做到……”,激昂的配乐中,全场观众都不由自主地跟着唱起来,不少观众在这曲歌声中,眼角湿润。

  除了片尾的一幕,令现场观众动容的还有一段VCR——路人回答“2013你怎么活下去”:每个人都给出了自己微小的答案,这些路人中,有医生、快递员、街头小贩、大学生、清洁工,他们的答案无非是:抱孙子,考托福,接父母来北京游玩,结婚……大鹏通过这段VCR,鼓励每个普通人大胆说出愿望,并勇敢地追求梦想。

  网友反映:励志+搞笑

  “大鹏唱《光辉岁月》那一刻让人想哭”

  昨晚的国家话剧院,就是喜爱《屌丝男士》和《大鹏嘚吧嘚》的观众们的乐园。大厅内滚动播放着《屌丝男士》,大鹏的宣传画随处可见。在《大鹏剧场秀》开场前一小时,国家话剧院内便已人满为患,上座率更是接近100%。

  一位来自石家庄的男生在看完演出后,告诉记者,“追了四年的大鹏嘚吧嘚,(如今已)收藏了两季。毕业汇报更是不惜代价效仿了大鹏的模式。大鹏在我看来最大的特质就是自信和坚持。纵使现实有多么得苦逼,也要执着地怀揣梦想!”

  而另外有一位观众借由记者对大鹏说:“真的是一声欢笑一行泪,只有你有这样的语言(和)表演魔力,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笑料和包袱,最后的结尾好让我感动。”


  李响、延参捧场

  “《泰囧》之外最精彩的演出!”

  昨晚的《大鹏剧场秀》第三季也吸引了李响、延参法师、董路、郭京飞、赵铭等各路名人冒着严寒前来捧场。他们在看完演出后,有的赞形式新颖,有的赞具有喜感,而李响更是称这是《泰囧》之外最精彩的表演。

  董路:大鹏的剧场脱口秀,气氛很好,形式很新颖,时代感很强……我宣布:32岁以下的观众归你了!

  赵铭:太精彩了。我跟大鹏合作过,他是我见过的最有喜感的主持人。

  李响:认识大鹏好些年了。知道他如何一步步奋斗到现在。必须认真负责地说,今晚是我笑得最多的一次,《大鹏剧场秀第三季——“我们怎么活下去”》是《泰囧》之外最精彩的表演!而更要命的是,最后一分钟,我哭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