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秦帝国2》央视将播 曝富大龙宁静天价装备

2012年12月29日10:53
来源:搜狐娱乐
 曝富大龙宁静新剧天价装备

 曝富大龙宁静新剧天价装备

 曝富大龙宁静新剧天价装备


  搜狐娱乐讯 (文/巫天旭) 由丁黑执导、富大龙、宁静、喻恩泰主演的《大秦帝国2》即将登陆央一黄金档。12月28日,该剧亮相北京电视节,并进行了道具、服饰展览,秦代兵器高仿修复专家毛乃民老师讲解了大秦帝国兵器道具甄取与制作的过程。采访中,他指出包括《楚汉传奇》在内的影视剧兵器粗制滥造,《大秦帝国2》中富大龙宁静装备价值40万。

  民间艺术家批多部影视剧道具“糊弄观众”

  《大秦帝国》之纵横讲诉了秦国与山东六国如何上演合纵连横的风云际会,展现刻骨铭心的爱恨情仇、精彩绝伦的智慧斗争和虎虎生威的政治军事较量。

  据导演丁黑介绍,该剧不同于别的影视剧,把钱都砸给演员,而《大秦帝国2》将八成的费用都用在制作上,尤其在乎还原历史的本貌。

  在当天的道具展上,该剧邀请到秦代兵器高仿修复专家毛乃民老师了。为了体现出《大秦帝国》的精细品质,毛乃民老师在兵器道具设计及制作都非常考究,参详了无数史料记载及文献,做到还原历史,再现原貌。

  他认为,影视剧中的兵器也好、道具也好,甚至于服饰,都应该尊重历史,尊重观众。“太多影视剧中的道具张冠李戴,粗制滥造甚至没有基本常识,我每次看到就很心痛。”

  1.3亿巨资 戏服高达20万 宁静富大龙装备最贵

  《大秦帝国2》制片人透露,该剧单集投资200多万,总投资1.3亿。该制片人坦言,这1.3亿仅20%用在演职人员身上,宁静、富大龙、王学兵等主演的片酬加起来也没有他们任何一人平时的价格高。但本着对剧本以及片方的信赖,大牌主演们降身价参演也仍十分认证。富大龙告诉记者,他对该剧非常有信心,虽然在拍戏的时候受过好几次伤,也曾想过放弃,但当看到拍出来的成果还是很有安全感。

  宁静对自己的装备非常喜欢,“虽然简单但做工很精细,据说很多衣服上的花纹都是有考究的有意义的。” 民间艺术家毛乃民坦言,剧中各位人物,就宁静、富大龙的造价最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