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方卫视跨年狂欢引爆在即 五月天歌单遭曝光

2012年12月29日10:02
来源:搜狐娱乐
五月天
五月天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2013“梦想正能量”跨年晚会进入火热倒计时,包括黎明、谭咏麟、李克勤、孙楠、那英、费玉清、韩庚、李宗盛、杨宗纬等明星都进入最紧张的排练彩排阶段。在节目组对演出细节三缄其口之时,五月天演出曲目却遭到网友提前曝光,包括《天使》、《突然好想你》以及与同门师弟魔幻力量、严珏合作的《天机》等歌都赫然在列,演出据传贯穿始终。

  五月天携同门师弟首唱《富春山居图》主题曲

  五月天对于乐坛后辈的提携和帮助在演艺圈有口皆碑,在此次曝光的歌单中就出现了五月天与同门师弟严珏和MP魔幻力量合作的全新曲目《天机》。《天机》是一首由五月天阿信和魔幻力量廷廷共同作词,魔幻力量鼓鼓作曲的电音摇滚曲,更是为由刘德华和林志玲联袂主演的华语冒险大片《富春山居图》量身打造的电影主题歌。据悉,这不仅是这首歌在内地的首次曝光,更是阿信与严珏、魔幻力量首度联袂现场演绎,其神秘程度和精彩程度都令五迷期待万分。

  再打温馨摇滚牌 内地跨年首秀让歌迷惊艳

  从这份曝光的歌单中可以看到,五月天传唱度颇高的《天使》和《突然好想你》全部入选,《天使》是五月天励志温情的首选曲目,而《突然好想你》经过五月天演唱会“电话表白”事件的渲染,俨然成为情侣表白最佳“利器”,温情指数直指五颗星。记者就曝光的歌单向相关工作人员求证,该人员表示,此次花重金请来五月天,就是要让歌迷一次过足摇滚瘾,五月天的经典曲目都将会在跨年夜如约上演,不仅演出会贯穿始终,演出时长更是超乎歌迷想象。另外,五月天对于内地跨年首秀十分重视,无论是在歌曲的编排还是舞美的打造上都堪称“惊艳”,绝不会让歌迷失望。

  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将在2012年12月31日晚19:30分准时上演,五月天与同门师弟严珏、魔幻力量的倾力演出令人期待。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