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津卫视“最美”跨年夜 2013“幸福”接力

2012年12月29日09:50
来源:搜狐娱乐
杨澜走秀
杨澜走秀

  搜狐娱乐讯 距离天津卫视“2013最美跨年夜”还有两天,这台“全女星”参与的“全女性”代际互动晚会即将揭开全部面纱。29日21:21《中国丽人》即将开展一场对决,14组丽人划分不同战队,分别加入杨澜、韦唯、陈建斌和英达的阵营,两两进行逐一对决,最终角逐出的八强获得31日播出的“2013最美跨年夜”的入场券,分别接受八位女星的加冕。

  2013年,天津卫视主打“全民style”理念,中国首档幸福公益大型活动《幸福来敲门》接档周四晚间黄金档,引领全民幸福热潮。

  天津卫视“全民style”火力全开

  《幸福来敲门》领跑“元旦假期”

  天津卫视2013年主打“全民style”理念,体现全民性和服务性,五大节目《幸福来敲门》《非你莫属》《爱情保卫战》《王者归来》《中国丽人》强势出击。

  首轮主打幸福大行动,第一季推出中国首档幸福公益大型活动《幸福来敲门》,由2012年央视热问“你幸福吗”衍生而来,演艺明星、行业精英以及心理、法律专家组成“幸福帮帮团”,引领全民幸福热潮。

  2013年1月3日《幸福来敲门》首期节目开播,迎来5位幸福“求助人”,著名歌唱家于文华率领“幸福公益团”帮助他们达成幸福心愿。更有盲人歌手惊艳“发声”, 让嘉宾眼前一亮。主持人周群、赵川担任“幸福代言人”诉说平凡人的幸福心愿,征集全民幸福心愿,用实际行动打造“你幸福吗”的行动版。

  此外,1月1日《非你莫属》元旦特别节目,20多位往期求职者大返场,张绍刚获封“希望帝”,标志性手势“绍刚style”遭遇boss疯狂模仿。

  1月4日新版《非你莫属》全新亮相,首期专场主题节目——“实习生专场”舞台搭在了北京人民大学的如论讲堂,增加一对十“群面”环节。求职者权利反转坐上了老板椅,当当网老总李国庆走上求职者,为十位在校生提供实习岗位。

  四位评委分战队 助阵丽人晋级

  陈建斌被晒“龙套照” 杨澜变装“沈阳十三衩”

  29日21:21《中国丽人》唯一一场半决赛,杨澜、韦唯、陈建斌和英达变身“导师”,十位单场冠军和四位复活丽人分别被评委纳入麾下,分七组进行两两对决,获胜一方直接进入“2013最美跨年夜”得到明星加冕,而第八个名额则由评审团在剩下的七位丽人中投票决定。

  为了能够让自己战队下的丽人顺利晋级,陈建斌和杨澜都各自拿出鼓励绝招。

  杨澜战队,70岁的杨雅娴是《中国丽人》节目中年龄最大的丽人,曾经是一名篮球运动员,退休之后组建老年模特队。节目现场,杨澜登台与杨雅娴的队员组成“沈阳十三衩”,为大家展现中国女性风华绝代的一面。韦唯数次激动的站起来,称看到杨雅娴就像看到了伊丽莎白,气质逼人。

  陈建斌战队,独自闯荡北京的“龙套”演员李部,用青春活力、乐观向上的形象一路闯进半决赛。陈建斌首度分享自己大学时期的“龙套岁月”:21岁参演琼瑶剧《梅花烙》,虽然在里面只有几句台词,可当时的这几句台词给自己赚了一个月的生活费,再大的演员也有跑过龙套的时候。这不是一个比赛,美是不能拿来比的,你享受这个过程就是幸福的。

  热议焦点谷微和陈蓓“返场”

  陈蓓讲述与莫言的“诺贝尔情缘”

  来自武汉的谷微,因为幼儿园老师的身份在节目中跳钢管舞在网上引发热议。现在她重返丽人舞台,争夺进入“2013最美跨年夜”的加冕权。称网络热议之后,自己的生活没有发生改变。职业和爱好是独立的个体,更希望大家能够正视钢管舞这门艺术。谷微在现场大改着装风格,一身飘逸的古典粉色长裙演绎了一段钢管舞情景剧。

  在莫言没有获得诺贝尔文学奖之前,陈蓓一直在北京做着自己的服装品牌,过着一个单亲妈妈的简单生活。随着莫言领奖“穿什么”的问题被关注,这位莫言“战袍”的设计师逐渐走进大众视野。陈蓓现场讲述了自己与莫言的“情缘”:经由朋友介绍见过一面之后他就决定把服装的设计工作交给我,然后直接把行程单给了我一份,上面对领奖服装有一定的要求,可以发挥的地方并不是很多,但是植入莫言的元素这个设计思维一直都贯穿始终。一个月的设计时间过程中,莫言也从不参与意见,我想这是莫言老师对我的一种信任。

  节目现场,陈蓓与自己的女儿穿亲子装走秀,引来陈建斌的羡慕:“我一直没有勇气带儿子一起出去,因为总是怕给孩子带来困扰。今天看了陈蓓和女儿如此亲密的关系,她们给了我信心。”

  此外,马艳丽兑现诺言,为“黑暗中的舞者”赵蕴辉送上定制舞裙和舞鞋;“天津媳妇”黄晋萱遭遇男友浪漫求婚;沈阳凤霞艺术团带着东北特产“贿赂”评委,大跳芭蕾版《江南style》……

  蔡少芬“孕”味十足跨年首秀

  31日“《中国丽人》总决赛暨天津卫视最美跨年夜”节目录制当天,尽管蔡少芬身穿略宽大的咖啡色连衣裙遮挡,但依然可见“孕相”。蔡少芬直言,尽管有孕在身,但她不会暂停这段时间的工作,因为自己是个闲不住的人。这次晚会是我今年参加的唯一一个跨年晚会,我觉得很有纪念意义,因为我这次不是一个人来的,我的宝宝跟我在一起,我也想给宝宝留下一个美好的记忆,能看到美好的事物,也有助于“胎教”。 对于心里面希望是再添一个男孩还是女孩?蔡少芬回答道:“我有两个体会,一个就是生一个男孩也挺好的,因为有一个女孩了,他们一男一女不是挺好吗?但是我自己也有一点私心吧,我喜欢女生,因为我觉得女生会粘妈妈,而且会很明白妈妈的心态,我觉得她挺乖的。她有时候也发脾气,我跟她说你看着我的眼睛,然后她做个鬼脸就没事了,立即变成一个很乖的小羊。但是男孩子好动,我要用多少精力跟他们玩啊,养一个女孩已经不简单了,再要一个男孩好累。不过说真的不管是男是女,我都会狠狠地去爱他,所以没什么分别。最重要的就是健康,只要我的孩子都健康我就什么都满足了,是男是女不重要。”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