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上海》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上海》热映 莫小棋大情怀“成就”周润发

2012年12月28日10:31
来源:搜狐娱乐
“成大器”与老婆“阿宝”
“成大器”与老婆“阿宝”

江湖御姐莫小棋
江湖御姐莫小棋


  搜狐娱乐讯 莫小棋是内地风头正劲的当红女星和人气花旦,性感美艳的她是当年的澳大利亚华裔小姐冠军,并是演艺圈不可多得的有着硕士双学位的才女,她也是热播剧《北京爱情故事》里被观众广为喜爱的“熟女”伍媚,更是近期火热大银幕的电影《大上海》中最令人感动的情义女子“阿宝”。一生痴爱周润发的“江湖御姐”莫小棋也“成就”着周润发,在上海滩的黑道风云中更以一份女子的“忠肝义胆”而演绎出动人的情怀故事:

  莫小棋情怀一:一条长凳 痴爱信物心守一生

  “成大器”当年为保护“阿宝”而跟别人打架时弄坏的一条长凳,却成了“阿宝”一生痴情守护的信物。当电影从回忆切入到现在的时候,成熟而魅惑的莫小棋穿着一袭红裙坐在那条长凳上,手中烟缭绕,心中情绵绵。这一幕让观众的心也为之一动,莫小棋的演绎精准而深情,“阿宝”的痴让人心怜更让人钦佩。在大江湖中,有了“阿宝”莫小棋的这份爱与陪伴,也让大哥周润发有了背后最温暖的助力与爱情。

  莫小棋情怀二:一席机位 为周润发成全大义

  面对片中大反派吴镇宇的胁迫,两个离开上海的飞机座位却交织着四个人,而其中对于周润发来说最重要的人一位是红颜知己“阿宝”,另一位是初恋情人“知秋”,而在“成大器”情难择的时候最懂他的人还是“阿宝”莫小棋。她的情怀让人再次触动,她主动要求留下,在爱的无私与狂烈外,还带着早晚向坏人报仇的“义胆”。而大哥周润发更是感动的抱着莫小棋泣不成声。这也使得周润发随后做出了更为大义的举措,将“知秋”与其身为地下党员的丈夫送上飞机。

  莫小棋情怀三:一枪救爱 此生不悔情终周润发

  莫小棋等回了周润发,而为大哥潜伏于反派吴镇宇面前的小棋让发哥看着很是心疼,但更坚定了报仇的决心。最后,钟情一生,一生情终。莫小棋举枪弑敌救周润发的同时,自己也中了枪,而垂危的“阿宝”还在表达着对大哥周润发的爱。周润发再也不去犹豫最爱的人,抱着莫小棋撕心裂肺的痛,电影院的众多观众也都湿润了双眼,心揪不止。这是“阿宝”莫小棋这样的女子最强大的情怀,也是《大上海》震慑人心的力量。

  莫小棋的不凡演绎,将“阿宝”这个角色深入人心。导演王晶称赞到:“莫小棋有姿有色,演出了旧上海大哥女人的风韵,他跟周润发之间的配合很恰当,是最不抢戏又最有戏的女主角。”这也让更多人开始瞩目这位“江湖御姐”的未来戏路,期待莫小棋越来越多的好作品。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