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晋的“新晋小生”路线图 事业起步要珍惜机会

2012年12月27日15:19
来源:沈阳日报
罗晋自言发展要摆正心态
罗晋自言发展要摆正心态

  沈阳日报讯 提起小生罗晋,观众会想到《美人心计》中痴情且隐忍的汉惠帝,《穆桂英挂帅》中“又愣又萌”的杨宗保。而近期,他又转换戏路演起了《乱世佳人》中玩世不恭的小混混重阳……近年来,罗晋十分“高产”,而这支演技颇受好评的潜力股也被誉为继黄晓明之后的“内地新晋一线小生”,刚满30岁的罗晋是如何一步步成就自己的?近日,记者探究出了他的发展路线图。

  第一步:

  事业起步要珍惜机会

  虽然出道初期参演的《售楼处的故事》《梦幻天堂》等作品中,罗晋的戏份并不是很足,但他告诉记者,“在工作上,我是一个喜欢跟自己较劲的人。比如一场光脚走路的戏,先拍上半身景别,根本拍不到脚,但是光着脚走路和穿着鞋走路的状态肯定不一样,所以我一定会强迫自己光着脚走路,这点很痛苦。”

  同学刘亦菲比他先红,他当时有没有嫉妒?“刘亦菲的机会也是靠自己的努力得来的,我心里不会不平衡,反倒替她开心。出去说‘刘亦菲是我同学’,也是骄傲的语气。”

  第二步:

  绯闻来了要风轻云淡

  日前,《乱世佳人》在安徽卫视热播,很多观众被罗晋饰演的重阳对爱情的坚贞不渝所感动,而提起拍《乱世佳人》的心得,罗晋用“非常遭罪”四个字来形容,“重阳在剧中是个混混,在大冬天还要光着膀子,而且一冻就是一天。”他笑言:“我妈根本看不下去《乱世佳人》,她说看到我在戏中受苦她心里难受。”

  绯闻来了是演员事业上升与否的“晴雨表”,从《穆桂英挂帅》中与苗圃的“姐弟恋”,到《乱世佳人》中“插足”唐嫣与邱泽的感情,关于罗晋的绯闻络绎不绝,但他却把绯闻看得风轻云淡,“如果太在意外界的炒作,我还要不要活?我希望演好戏,让身边的人幸福,并给观众带来正能量。”

  第三步:

  发展规划要心态摆正

  记者采访中得知,罗晋一年休息的时间大概一周到十天左右,但他仍不辞辛苦,“我会继续演戏,直到我演不动那天为止。罗晋称,自己性格中最励志的一部分就是坚持,“当我认定了一个事情,即使有再多困难,但我一定会做到最好,我的性格中有种打不死的‘小强’精神,这点跟《乱世佳人》中重阳的人物性格有些重叠。虽然不知道自己未来会达到什么高度,但是如果不经过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