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07》明年初国内上映 Tom Ford打造优雅邦德

2012年12月27日11:46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007:大破天幕杀机》 剧照
电影《007:大破天幕杀机》 剧照


电影《007:大破天幕杀机》 剧照
电影《007:大破天幕杀机》 剧照

  影迷期待已久的电影《007:大破天幕杀机》终于爆出消息,该片定于2013年1月21日与国内观众见面。据悉,第23部007恰逢其50周年纪念,自欧美上映以来取得了好莱坞史上“难得一见”的票房纪录。与以往不同的是,片中詹姆斯邦德以更加智慧的特工形象示人,这也让其背后的造型师成为舆论焦点。

  时尚与电影完美结合 被称“最优雅男士”

  《007:大破天幕杀机》作为一部标准的好莱坞特工动作电影,充满各种让人大呼过瘾的动作场面。而与众多同类影片不同的是,该片把007特工的智慧形象与优雅品味做到极致,其御用服装设计师、Gucci首席执行官Tom Ford再次进入大众视野。Tom Ford与该片的服装指导Jay Temime紧密合作,为007度身定做剧中的西装、晚宴装、衬衫、针织衫、领带、领结以及所有配饰、包括特别订制的太阳眼镜等。所有的服饰均在意大利制造,展现了优雅的线条,独特的质料以及无与伦比的手工技艺。

  据悉,早在《007:大破量子危机》中,Tom Ford就担任过007的服装设计师,那部作品的造型师Louise Frogley说:“我主动联系了Tom Ford,因为他设计的男装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你不知道它们是在哪儿买的,它们是男人梦寐以求的衣服。”而现如今,Tom Ford又重新赢得了007的青睐。Tom Ford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再度为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设计新007电影中一系列的戏服。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及兴奋能与这具有代表性的人物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重新回到邦德身边的Tom Ford对其崭新的“智慧”形象驾轻就熟,因为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本来就是他的忠实顾客。“许多人认为穿衣传统的人都很无趣,但是邦德恰恰反驳了这一点。”电影的服装总监要求西服要把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的强壮肌肉藏起来:“不然邦德就变成阿诺德·施瓦辛格了,得等到他脱掉衣服的时候给人一种惊喜感。”

  天才金童倾力打造 成就电影与时尚双赢

  作为著名设计师,Tom For被圈内人士如此评价:“如果时尚世界没有Tom Ford,那么它就一定有必要去创造一个出来。聪明,英俊,富有魅力,有着从无过失的完美品味,他就像个天生的服装设计领域的主宰者。”这位被老牌女星丽塔·威尔逊(Rita Wilson)称为“世界上最性感同性恋男人”的Tom Ford,似乎从没有过青涩的阶段。1986年毕业于帕尔森设计学校,曾经先后供职于“凯西·哈德维克”和“佩瑞·埃利斯”两家公司。1990年,国际一线时尚品牌“Gucci”的创意总监道恩·麦罗将Tom Ford招至麾下,担任女性成衣的设计师。汤姆·福特的时尚眼光和艺术天赋在这段时间内得到充分的发挥,很快他就被提升为“古驰”的首席执行官。

  Tom Ford为《007:大破天幕杀机》中“智慧”的邦德如何塑造形象,等待明年1月21日国内上映时见分晓。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