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美圣诞票房大捷 《悲惨世界》首映影史第二

2012年12月27日10:44
来源:搜狐娱乐
《悲惨世界》 剧照 


  搜狐娱乐讯 在圣诞节前一周经历了票房低潮之后,北美电影市场终于在圣诞节当天迎来了票房井喷。根据北美电影票预售机构Fandango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圣诞节的出票数量创造了12年来的历史新高,且一举打破了《复仇者联盟》在今年5月4日首映当天的出票纪录。在圣诞节当天,由曾以《国王的演讲》摘取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汤姆-霍伯执导的《悲惨世界》,开映首日收回1800万美元,成为好莱坞电影史上圣诞节票房最高的电影第二名,紧次于2009年的《福尔摩斯》第一部(2440万美元),同时也成为了电影史上首映日票房最高的音乐歌舞类电影。

  除了《悲惨世界》的优异表现之外,其他电影的表现也让人惊喜。由昆汀-塔伦蒂诺执导、杰米-福克斯、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克里斯托夫-瓦尔兹等诸多明星主演的《被解放的迪亚哥》,圣诞节当天亦收回1550万美元,压倒了2008年的《马利与我》(1440万美元),成为好莱坞影史圣诞节票房的季军。蝉联两周周末票房冠军的魔幻大片《霍比特人:意外旅程》,圣诞节得到1080万美元,也超越2008年的《睡前故事》(1060万美元)排在影史前五。喜剧电影《家长指导》的收成稍稍让人失望,在3300多家影院登陆后,只得到了650万美元,不过或许是大片扎堆的缘故,此片还来不及被观众消化,凭借其不俗的口碑,应当还会有良好的表现。韦恩斯坦全力运作的《乌云背后的幸福线》,扩大到745家影院上映,圣诞当日卷回110万美元,算是中规中矩。《林肯》则在圣诞节让总票房突破了1.2亿美元。

  文/耷子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