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爸爸》热拍 文章称生下来就为寻找马伊琍

2012年12月27日10:1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香君/图)电视剧《小爸爸》正在北京热拍。昨日,搜狐娱乐应邀前往片场探班。片场,导演文章为妻子马伊琍亲自安排了一场“相亲”,王耀庆则上演英雄救美。让老婆马伊琍演别人的“女朋友”,是否会吃醋呢?文章大义凛然称:“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就得有点绿”,更自曝“她和王耀庆的亲密戏还在后面呢”。

  采访中马伊琍也将自己仅有的一场相亲经历首次披露出来。文章则以“我生下来就是来寻找马伊琍的”这句甜言蜜语哄得老婆特别开心。

  《小爸爸》由滕华涛监制,文章首次担任导演并主演,马伊琍主演并兼总制片人。还有王耀庆、朱佳煜、刘欢、徐翠翠、张子萱等演员也联袂主演。

  文章指导马伊琍相亲 不忌讳老婆拍亲热戏

  当天拍摄戏份为马伊琍饰演的李三妹在家人的安排下,进行一场不情不愿的相亲,恰好在所在茶社遇到王耀庆饰演的泰勒,泰勒及时英雄救美,为三妹解围。拍摄现场,文章亲自示范表演:“耀庆,你应该跟伊琍表现得更亲密更熟悉一些……”

  自己写的戏,却给老婆安排了相亲戏码,并且还设计一位高帅富及时出现英雄救美,心里会不会不舒服?导演文章特别大义凛然道:“我们都是专业演员!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就得有点绿!”

  至于剧中马伊琍和男演员还会不会有更亲密的戏份,文章也笑称,“亲密的都在后面呢”。不过王耀庆表示,先前就拍摄过一组他亲吻马伊琍的戏份,并戏称:“跟马伊琍拍‘大尺度’,导演比我紧张”,马伊琍也称:“有些戏,他(文章)会点到为止”。

  马伊琍自曝曾相亲 文章直言生下来就为寻马伊琍

  这是马伊琍首次拍摄相亲戏份。问及年轻时有没有相过亲,马伊琍坦率表示,曾被妈妈安排过一次,“那时候我让特意让滕华涛帮忙看着,当时在离我们不远的地方坐着看。后来他告诉我不靠谱,我也这么想。之后我就再也没相过亲,觉得还是自由恋爱好。”

  文章似乎从没听说过有些面色尴尬,不过他还是表示,自己从未相过亲,“我生下来的目的就是寻找马伊琍的”。一旁的马伊琍听了一脸幸福,哄的特别开心。

  采访中有媒体询问,女儿小爱马将来是否会跟随父母的脚步演戏?马伊琍一口回绝,“还是不要了。拍戏那么辛苦,不想让她也受这份罪。而且她不上学就来探班,觉得拍戏也没啥新鲜的。”

  首次执导 文章很谦虚:没想过收视率大爆

  这两年文章主演的电视剧均收视喜人,他去年主演的电影《失恋33天》也是票房大卖。说起这次亲自执导《小爸爸》的野心,文章表现得特别谦虚,“演员们都很优秀,我这个导演就有些一般了。我也没想收视有多红,就是想拍自己喜欢的东西。”

  那么夫妻俩一个是导演兼主演,一个是制片人兼主演,剧组里到底是谁说了算?听到这个问题,文章和马伊琍更是自谦了,文章说“制片人说了算”,而马伊琍又说“导演说了算”。这时王耀庆来做裁断,“他们都说了算,我是听话的”,现场一阵大笑。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