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揭内地玉女之董洁:首次登银幕穿内裤亮相(图)

2012年12月27日08:2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揭内地玉女之董洁:首次登银幕穿内裤亮相(图)]
董洁(资料图)
董洁(资料图)

董洁成名前曾在96年春晚《打工奇遇》中露脸
董洁成名前曾在96年春晚《打工奇遇》中露脸

《幸福时光》剧照
《幸福时光》剧照

《幸福时光》剧照
《幸福时光》剧照


  搜狐娱乐讯 有着小家碧玉般的清雅端庄、文静、低调而又不温不火。不浮躁、不张扬却有暗香涌动,如同香梨一般清新怡人的她,有着天使般纯洁的笑容,如同中学生一般乖巧纯真,只能令人联想到四个字:“玉洁冰清”。董洁是大连人,1990年10岁时候由战士歌舞团在大连特招入伍,后送入北京的解放军艺术学院跳了五年舞蹈。毕业后于1995年底正式到战士歌舞团做舞蹈演员。曾在1996年春节晚会的《丰收夜》舞蹈节目中担任女主角。在战士歌舞团的舞蹈节目中也经常担当领舞。

  凡是和张艺谋合作过的女演员,都会被扣上一顶“谋女郎”的帽子,而在众多的谋女郎中,最清纯的一位谋女郎,非董洁莫属了。

  2010年4月14日,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其实在和张艺谋合作之前,董洁就曾登上过春晚的舞台有过露脸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早在1996年的春晚舞台上,赵丽蓉和巩汉林合演的经典小品《打工奇遇》中的宫女丫环中,有一位就是董洁,在小品结束处,4个小丫环端着牌子让赵丽蓉题了“货真价实”四个大字,其中举着最后一块牌子“实”字的,就是董洁。虽然只是个不出彩的龙套角色,却为董洁打开了今后的演艺之路。

  代替周迅成为最幸运的女孩

  2006年04月,据三秦都市报消息,董洁从2000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和谢霆锋牵手出道,到后来被张艺谋相中成为“幸福女孩”而一举成名。这位最低调的“谋女郎”,只是渴望做贤妻良母的董洁在做客《超级访问》中,谈了许多她成名前不为人知的事,以及畅谈和她认识的男星。

  董洁在2000年的春节晚会上站在谢霆锋旁边的画面想必很多人还记得。谢霆锋拉着她的手,她穿着婚纱,两个人一走出来,全国无数个少女都羡慕得要死。董洁说她一开始是舞蹈演员,就是帮其他演员走位置,代替演谢霆锋的新娘,因为谢霆锋也没有到,另外的演员也没有到。

  从现场直播前,都没有真正拉过谢霆锋的手。原本定下当谢霆锋“新娘”的周迅最后被换掉,定下董洁的时候是春晚最后一次彩排。董洁坦承谢霆锋拉着她的手时,她的手直哆嗦,因为不说话一直在笑。后来在合作《龙虎门》时,董洁说她还提醒谢霆锋,她就是当年他唱歌时旁边的女孩,谢霆锋惊叹道:“是你!”然后他还在那算过了多少年。

  拉谢霆锋的手直哆嗦

  2006年04月,据三秦都市报消息,董洁在2000年的春节晚会上站在谢霆锋旁边的画面想必很多人还记得。谢霆锋拉着她的手,她穿着婚纱,两个人一走出来,全国无数个少女都羡慕得要死。董洁说她一开始是舞蹈演员,就是帮其他演员走位置,代替演谢霆锋的新娘,因为谢霆锋也没有到,另外的演员也没有到。从现场直播前,都没有真正拉过谢霆锋的手。原本定下当谢霆锋“新娘”的周迅最后被换掉,定下董洁的时候是春晚最后一次彩排。董洁坦承谢霆锋拉着她的手时,她的手直哆嗦,因为不说话一直在笑。后来在合作《龙虎门》时,董洁说她还提醒谢霆锋,她就是当年他唱歌时旁边的女孩,谢霆锋惊叹道:“是你!”然后他还在那算过了多少年。

  会选潘粤明当男朋友

  当时,有媒体问到董洁和男演员的关系,张震、陈坤、梁朝伟和潘粤明,如果下一部戏必须从四个里面去挑,你会挑谁跟你合作?董洁不假思索就说陈坤,因为她记得跟陈坤拍戏的时候,那是她刚开始拍电视剧,有一场戏是董洁打陈坤,我当时完全没有概念,就是说拍戏的时候,有时候打人是借位置的,我就扇了他两下,但陈坤一句话都没说过,他到现在也没说,所以她觉得两个人像那种铁哥们。当被问如果让你必须选择一个做男朋友,董洁说她觉得生活上的话是潘粤明,因为他很自然。

  2000年7月初,战士歌舞团放暑假,董洁刚参加完驻港部队三周年的庆典。回到大连后,参加了《幸福时光》选聘女主角的最后一轮试戏活动。在最后后三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此次五万名参聘者中"幸福到最后"的女孩。董洁凭借在《幸福时光》清新明朗的表演,获得了2001年"华表奖"电影新人奖。当年备受瞩目的"幸福女孩",如今展现在众人面前的董洁,无论是演技或是外形都日趋成熟。

  初识张艺谋 等待“幸福”

  “那是3月份,剧组的副导演给我打电话,说要和我见见面。我当时只是知道张艺谋导演要拍一个电影,至于什么内容,角色是什么样的都不太清楚。一开始我也没抱什么希望,完全是一种试试看的心态。”董洁说那次见面的确算不上是考试,张导演只是简单地问了我的一些情况,随便聊了几句话。那次是董洁第一次近距离看张艺谋,“他的形象和电视上差不多,只是电视上感觉他很严肃。但和我说话时,他非常亲切、平和,一点架子都没有。让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亲近的人,心情自然也就不像开始那么紧张了。”

  三个月过去了,6月份,已恢复往昔平静生活的董洁接到了剧组第二次面试的电话。“那时我真的很意外,毕竟时间过得太久了。也有一丝高兴,觉得又有机会了。”与董洁同时参加考试的还有网上选出的女孩儿们。问董洁私下里有没有将自己和其他女孩做些比较?“我觉得我们这个年龄的女孩子外在形象各有优势,性格也都不一样。我没觉得自己比她们就漂亮,况且不一定漂亮就能入选,主要还是看适不适合剧中的角色。”

  2005年电视剧《红衣坊》 (又名《红帮裁缝》),潘粤明董洁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并且安排了吻戏。据传,在拍戏过程中,潘粤明经常关心董洁,并且给她带油条吃,就这样,两人从而结缘。

  2006年1月,董洁和潘粤明被曝因拍摄电视剧《红衣坊》擦出爱情火花,潘粤明还到香港探望当时正在拍摄电影《龙虎门》的董洁,一起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之后潘粤明和董洁屡屡被问到恋情一事,但均未承认。董洁曾向记者表示:“他(潘粤明)是个很健康阳光的人,是我合作过的演员里最不做作的一个。”而潘粤明的回答比董洁要简单和含糊,只是表示两人是好朋友。

  2007年年初,又有媒体称潘粤明和董洁已经分手,潘粤明表示与董洁只是普通朋友,联系并不多。在此之后的一年多里,“明洁恋”似乎已成往事。本月初,有媒体拍到两人同居的照片,这段恋情才明朗化,而董洁妈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董洁将在今年年底和潘粤明结婚,对于这个女婿,她直说“很好,很好”。

  2008年7月,在日前的一次活动中,记者意外看到了潘粤明和董洁甜蜜的身影。后记者获悉他们已经相恋两年,现在已经同居一处。

  2008年7月初,就曾传出董洁和潘粤明结婚的消息,不过当事人没有做任何回应。

  2008年8月,董洁的一位好友表示,董洁的婚期暂定在10月26日,是董妈妈亲自挑选的,而董洁下月将去塞班岛为一时尚杂志拍摄写真,然后才开始筹备婚礼,不过董洁和潘粤明都是低调的人,婚礼也不会大肆操办,只是宴请一些亲朋好友和圈内的“闺蜜”。

  2008年09月22日,潘粤明在拍建国60周年献礼的重点影片《天安门》时,他除明确承认已经与董洁完婚外,还称要抓紧拍完赶快回到董洁身边。

  2008年09月25日,两人的婚纱照曝光,老板王家卫并亲自对两位新人表示祝福。据悉,两人虽然已经登记结婚,但是婚礼将在10月份举行。

  2008年9月26日,潘粤明与董洁在北京燕莎附近某俱乐部低调完婚。两人为低调处理因而并未通知演艺圈好友。董洁是08年6月怀孕的,原本两人订在10月份举行婚礼,但董洁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行动也不方便,所以才临时改婚期将婚礼提前了整整一个月。虽然之前潘粤明曾向媒体承认董洁有身孕的事实,但是董洁略微发福的身材还是让人感到了她要当妈妈的喜悦。

  2009年2月初,董洁顺利生下一子,小名“顶顶”,母子平安。

  在一次采访中,潘粤明曾表示,如果有一天必须有一个人留在家里照顾孩子,那么他愿意这么做。当记者问及这个问题时,他笑说其实这种说法是被夸张了的,自己想表达的意思主要是想让孩子留在身边。“我挺心疼老婆的,她工作密度大,还得照顾孩子,所以我特别想帮助她,为她分担一点。”同时,他还表示如果自己的教育方法比董洁的好,就会在教子育儿上“占据主导”。

  2009年5月,这对夫妇遭遇了没有想到的重创。因拍摄《为你而来》发生车祸入院的潘粤明和夏冰冰的病情有了新的进展。昨日,被确诊为盆骨骨折的夏冰冰苏醒过来,而潘粤明的病情却十分严重,并非某些媒体之前报道的那样“没有大碍”。

  当时,一同受伤夏冰冰说,“潘粤明现在连动都动不了,医生想让他去拍个x光确诊都不行。医生现在怀疑车祸发生时,潘粤明撞到了方向盘上造成胸腔骨折。但一切结论都要等潘粤明照过x光后才可以确定。”记者还了解到,董洁寸步不离的陪在丈夫身边照顾着,十分伤心,并且对于现场的记者也是相当警惕,拒绝所有的采访和拍照。

  夏冰冰还说,车祸发生时,开车的正是潘粤明本人。“当时那个场景已经拍了4遍了,前面几次都是司机在开,然后有一个镜头必须要潘粤明亲自上阵,为了体现画面的真实感,导演让潘粤明再开快一点,紧接着一个过弯的地方,潘粤明急打方向盘,车就失控了。”

  来以恩爱夫妻形象示人的潘粤明和董洁日前传出猛料,知名博主八掌柜于2012年10月19日上午9:52分左右微博爆料,这对昔日的金童玉女已经劳燕分飞,董洁和潘粤明早已分手,各奔东西。八掌柜还爆料,董洁已经带着孩子离家很长时间,而老公潘粤明方面则称董洁已有新欢。对于事件的来龙去脉,媒体正在进一步求证之中。

  2011年9月26日是董洁和潘粤明的结婚三周年纪念日。董洁还开玩笑称明年该“痒一痒”了。此前董洁还上传了儿子的正太照。

  2012年妇女节,潘粤明为爱妻董洁送上“另类”的祝福。他晒出董洁母子照,并感慨董洁是“好女孩儿、好女人、好妈妈”,被丈夫表扬,董洁心花怒放,直言“表扬是幸福的鞭策”,网友纷纷为两人送上祝福。

  被奉为娱乐圈金童玉女的董洁和潘粤明因为离婚,互相扯下对方身上的光环。继潘粤明否认赌博后,又有知情人爆料,开始潘粤明不同意离婚,提出两个条件:第一要董洁承认有小三;第二财产要对半分。

  据有关报道,两人位于北京三环内的全装修公寓成为了两人争夺的焦点。有网友率先在微博中贴出《申江服务导报》本周的一篇对董洁经纪人Chris的采访报道的截屏。报道称,董洁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表示:“董洁为这个家已经苦苦撑了很久,现在真是撑不下去,最极品的是,对方还要跟她抢房子。”

  董洁经纪人介绍,两人的公寓位于北京三环内,是一套全装修的高级公寓。作为两人结婚的婚房,董洁出了大部分首付,供房和养家也主要靠董洁。婚后,潘粤明事业发展不顺、工作较少收入不多,却经常去澳门赌博,欠下了巨额赌债。另外,4岁的儿子顶顶也将由母亲董洁抚养。

  此外,还有媒体从一知情人处获悉,开始潘粤明不同意离婚,拖了好几个月后同意,但提出了两个条件:第一要董洁承认有小三;第二财产要对半分。董洁不愿接受。该知情人说:“目前看来,除非双方冷静下来谈妥离婚条件,不然就要走司法程序才能离婚。”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