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悲惨世界》《迪亚戈》同期上映 票房影响冲奥

2012年12月26日15:59
来源:法制晚报
原标题 [《悲惨世界》《迪亚戈》同期上映 票房影响冲奥]
 《悲惨世界》海报

《被解放的迪亚戈》海报 


  法制晚报讯 北美圣诞档大战已经正式打响。昨日,2012年的最后两部大片——《悲惨世界》和《被解放的迪亚戈》同时在北美上映,今晨票房数据显示,这两个奥斯卡的竞争对手票房成绩势均力敌。

  首映打平手 《悲惨世界》后劲更足

  《悲惨世界》根植于百老汇经典剧目,是导演汤姆-霍珀率休-杰克曼、安妮-海瑟薇等好莱坞一线明星打造的歌舞大片。

  《被解放的迪亚戈》则是“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联手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好莱坞巨星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制作的西部大片。

  无论从阵容还是制作水平,同为本年度奥斯卡热门影片的这两部影片都旗鼓相当。今日凌晨,《被解放的迪亚戈》发行方环球影业官方宣布,该片的首映日票房大约在1000万美元。《悲惨世界》的发行方韦恩斯坦给出的预测数据也是1000万美元左右,在这场“奥斯卡”级别的票房之战中,两部影片基本打平。

  不过《悲惨世界》的票房前景更被看好。美国知名行业杂志《综艺》将《悲惨世界》和《被解放的迪亚戈》的制作规模以及宣传密集程度进行了比较。前者制作成本大约6000万美元,而后者则高达1亿美元。但从影片宣传上而言,“奥斯卡推手”韦恩斯坦公司负责发行的《悲惨世界》要略高一筹,宣传更为密集。

  业内人士预测,《悲惨世界》周末票房应在6000万美元左右,拿下北美票房冠军希望很大。

  票房成与败

  影响“奥斯卡”征程

  《悲惨世界》和《被解放的迪亚戈》选择在圣诞档上映,除了瞄准高票房之外,奥斯卡奖也在两家发行商韦恩斯坦公司和环球影业的算计之内。近年来,票房对能否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的影响已经越来越大,尤其是12月份上映的影片,这点表现得更为明显。

  今日凌晨,美国知名电影网站The Wrap撰文写道,“尽管奥斯卡不愿意承认,但是在12月上映的影片的确更容易获得最佳影片,而票房似乎也成为评委们考量的一方面。”文章解释了其中的缘由,“当观众们为了一部大片纷纷走进影院,这部大片的好坏也就显而易见,比如前年的《黑天鹅》。”

  由此可见,《悲惨世界》和《被解放的迪亚戈》在收获高额票房的同时,两部影片的奥斯卡征程显然更为平坦。 文/记者 张婷婷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